熱血奔馳50年 AMG大軍壓境台北潮流中心
/>

百輛極致性能猛獸車主 共享F1奧地利站狂熱夜
AMG 50週年熱血盛事接力來襲,#AMGPopUpTaipei性能概念館成立後Mercedes-AMG 性能大軍車聚接棒登場,43、45、63家族共計超過百輛AMG極致性能猛獸齊聚台北潮流中心信義區,車主不僅華麗展示自己的性能愛駒,更一同合影為AMG 50週年刻下永恆難忘的印記。
1
#AMGPopUpTaipei性能概念館也準備了一系列精彩活動,包含SONY PlayStation®4(PS4™)高擬真賽車遊戲機台呈現的『Gran Turismo Sport』賽車遊戲、館外的迷你遙控車賽道、「牛排教父」鄧有癸親自特別設計的無國界Tapas美食菜肴、壓軸登場的賽車主播Robin龔懷主現場精彩實況講評F1奧地利站賽事,更為Mercedes-AMG 性能大軍車聚帶來高潮。
2
台灣賓士為慶祝AMG 50週年盛事來臨,打造一系列活動,於#AMGPopUpTaipei性能概念館正式成立後,接力登場的為Mercedes-AMG 性能猛獸車聚,7月9日下午超過百輛AMG大軍集結台北潮流中心的信義區,43、45、63家族會師#AMGPopUpTaipei性能概念館,並各自榮耀展現自己最鍾愛的AMG愛駒、並於『Gran Turismo Sport』賽車遊戲與戶外迷你遙控車賽道中享受擬真賽道競速快感,更在知名賽車主播Robin龔懷主的精彩現場講評中,一起為F1賽事中為連霸三屆世界車隊冠軍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的兩位車手Lewis Hamilton及Valtteri Bottas加油。AMG的熱血基因貫穿了整個夜晚,空氣中不僅瀰漫著極速氛圍,更有車主闔家歡笑聲!

AMG三大家族齊聚一堂 百頭猛獸齊同怒吼響徹雲霄

7月9日當天下午,低沉混厚的Mercedes-AMG引擎咆嘯聲浪,從四面八方湧進信義區,此起彼落的氣勢,營造出如千軍萬馬的會師盛況。搶眼銀箭穿過信義街頭,原本限量已停產的超跑SLS AMG與當家跑車GT S絕美現身,成為Mercedes-AMG性能大軍車聚最耀眼的焦點,加上逾百輛的Mercedes-AMG旗下43、45、63系列車款,價值數億的性能軍團就在背後雄偉的Taipei 101見證下,留下了難能可貴的團體照片,更為AMG 50週年歷史捲軸中,烙下了專屬於台灣的驕傲印記。
3
AMG 50週年系列活動中最重要的一環,便是號召龐大數量的車主們共同為AMG 50年來的成就喝采,這也代表著AMG車系在台灣性能市場所締造的空前成功。遍及全台的AMG車主發揮凝聚力,藉由難得機會,與不同車系的性能同好交流彼此想法,甚至與原廠直接對話。車主們不只享有#AMGPopUpTaipei性能概念館的高規格五感體驗,更讓台灣賓士與貴賓車主們建構完美溝通橋梁,享受專屬AMG品味生活的同時,得以再次感受Mercedes-AMG傲人的產品實力。

虛擬與遙控賽車遊戲揭開序幕 F1賽事轉播壓軸登場

台灣賓士於#AMGPopUpTaipei性能概念館安排了一系列的精采活動,台灣賓士轎車行銷業務處副總裁何睿思Markus Henne的開場致詞歡迎車主的蒞臨參與,正式揭開車聚活動序幕。結合AMG稱霸全球車壇的極速性能,與假日午後的趣味消遣,概念館內仿賽道車房 Pit Lane中備有 SONY PlayStation®4(PS4™)高擬真賽車遊戲機台,搶先體驗將於今年秋天登場的賽車遊戲「跑車浪漫旅」系列最新力作『Gran Turismo Sport』的極速快感。同時,館外的迷你遙控車賽道,更讓大小朋友體驗「掌控」高速賽車的激情感受,讓大人小孩不分年紀的一起感受AMG的性能魅力。一旁的AMG 50周年歷史展覽,更喚起過往賽事的光榮身影,也象徵現今 Mercedes-AMG 車輛的純正賽車血統,還能以 Bose® QuietComfort® 35 消噪耳機,體驗宛如天籟的 AMG 各車款引擎咆嘯聲浪。
5
隨著館內外的競爭進入白熱化,賽車遊戲與遙控車賽道的最終決賽,則在賽車主播Robin龔懷主的的現場轉播中正式展開,最終勝利者獲得原廠贈送精緻禮品。另外由「牛排教父」鄧有癸親自特別設計的無國界Tapas美食菜肴,更讓車主們以最佳狀態迎接壓軸好戲 — F1奧地利站的現場轉播!
6
藉由Robin龔懷主一貫詼諧幽默的播報方式,車主們有如親臨奧地利賽道現場般的感受最熱血沸騰的極速賽事,不僅充分見證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車隊的強悍表現,更一起為Lewis Hamilton及Valtteri Bottas加油,歡度充滿AMG熱情的極速周末夜。
 

銀箭一路領先 Valtteri Bottas稱霸奧地利站

在可說是2017賽季開戰以來最精彩的亞賽拜然站之後,2017年F1第九站賽事來到奧地利站Red Bull Ring賽道,身為地主代表Red Bull Racing車隊獲得了現場觀眾的極大關注與支持。不過從排位賽開始,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車隊就展現壓倒性優勢,Valtteri Bottas以1分04.251秒取得桿位,隊友Lewis Hamilton則受限於排位賽第三階段最後出現的黃旗影響,少了爭取最佳成績機會,但也以1分04.424秒成績取得第三名,不過因賽前更換變速箱,正賽時需罰退五位,從第八名位置出發。
7
7月9日晚間八點準時開賽的奧地利正賽,Valtteri Bottas以幾乎無時間差的完美起步,一舉奪得了領先位置,更因此避開了第一彎的後方事故,不斷與後方追兵拉開差距,縱使於賽事進行一半時場上賽車開始進行第一波換胎潮而稍微改變順序,但換胎後的Valtteri Bottas仍很快地就於場上再次取得領先,僅餘最後倒數兩圈時被Scuderia Ferrari車隊的Sebastian Vettel追近至一秒內差距,但Valtteri Bottas仍穩紮穩打的守住位置,以第一名姿態通過終點,取得今年也是生涯第二次的分站冠軍。
隊友Lewis Hamilton也展現自身速度與車輛動力優勢,從第八名位置急起直追,最後一度以第四名位置與Red Bull車隊的Dainel Ricciardo進身搏鬥,一度縮短到一秒出頭的圈速差距,但因輪胎抓地力且瀕臨爆胎邊緣幾而功虧一簣,以第四名作收。
8
奧地利賽事後,因Valtteri Bottas的奪冠成績讓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持續於車隊積分排名上領先,而Valtteri Bottas則因25分入袋拉近與隊友Lewis Hamilton的差距,兩者分別以151分與136分暫居車手積分排行榜的第二與第三名。今年賽事第十站將於下週移師歷史悠久的英國站銀石賽道,精彩賽況可期,車迷朋友們絕對不可錯過!

2017年F1奧地利站車隊與車手排名及積分表

Pos

Team

Points

1

MERCEDES

287

2

FERRARI

254

3

RED BULL RACING TAG HEUER

152

4

FORCE INDIA MERCEDES

89

5

WILLIAMS MERCEDES

40

6

TORO ROSSO

33

7

HAAS FERRARI

29

8

RENAULT

18

9

SAUBER FERRARI

5

10

MCLAREN HONDA

2


Pos

Driver

Team

Points

1

Sebastian Vettel

FERRARI

171

2

Lewis Hamilton

MERCEDES

151

3

Valtteri Bottas

MERCEDES

136

4

Dainel Ricciardo

RED BULL RACING TAG HEUER

107

5

Kimi Räikkönen

FERRARI

83

6

Sergio Perez

FORCE INDIA MERCEDES

50

7

Max Verstappen

RED BULL RACING TAG HEUER

45

8

Esteban Ocon

FORCE INDIA MERCEDES

39

9

Carlos Sainz

TORO ROSSO

29

10

Felipe Massa

WILLIAMS MERCEDES

22

11

Lance Stroll

WILLIAMS MERCEDES

18

12

Nico Hulkenberg

RENAULT

18

13

Romain Grosjean

HAAS FERRARI

18

14

Kevin Magnussen

HAAS FERRARI

11

15

Pascal Wehrlein

SAUBER FERRARI

5

16

Daniil Kvyat

TORO ROSSO

4

17

Fernando Alonso

MCLAREN HONDA

2

18

Jolyon Palmer

RENAULT

0

19

Marcus Ericsson

SAUBER FERRARI

0

20

Stoffel Vandoorne

MCLAREN HONDA

0

21

Antonio Giovinazzi

SAUBER FERRARI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