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真愛菱距離」女神許維恩駕Grand Lancer迎七夕
/>

身性感邱比特 霸氣車咚小鮮肉 零距離傳授把妹技巧
七夕情人節將至,三菱舉辦「真愛菱距離」換車聯誼活動—七夕限定場,特別邀請到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完美女神許維恩,化身愛神邱比特教導單身男女戀愛密技,駕Grand Lancer傳授開車兜風的把妹技巧。許維恩也表示:「從沒有見過換車聯誼活動,真的很特別,聯誼結合全新車款Grand Lancer,運用車室內這樣的私密空間增加參加者互動的機會,更了解彼此,若是有機會也想報名參加!不過今日是來擔任愛神邱比特,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情人節快樂!」
1
三菱行銷活動不斷推陳出新,深獲不少大小朋友喜愛。今年夏天三菱更強勢出擊,搭七夕情人節日,舉辦「真愛菱距離」換車聯誼活動。完美女神許維恩也蒞臨現場,化身性感邱比特,教導單身男子如何掌握自己的Grand Lancer鑰匙攻破女孩兒心房,成功脫魯。不僅如此,為傳授把妹技巧,許維恩二話不說直接霸氣車咚小鮮肉,男友視角讓人臉紅心跳,隨後開車門將鮮肉帶入車內並貼心繫上安全帶,一起駕Grand Lancer去兜風。一連串貼心的小動作示範,讓在場男性甘拜下風。許維恩表示:「一起乘車出遊時女生都會看男生是否有這些貼心的舉動,然後在心裡默默打分數,所以男生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展現紳士風範,給女生好印象。」除了教導單身男子把妹的技巧,許維恩也分享平時情侶之間維繫感情的小秘訣:「無論如何,每天都要關心對方,就算沒見面也一定會電話或是傳訊息。且不時給予對方驚喜才能讓感情更加溫!」
2
受邀三菱「真愛菱距離」換車聯誼活動,許維恩感到非常新奇:「第一次見識到換車聯誼,運用車室內這樣的私密空間來增加參加者互動真的很有創意。而且Grand Lancer的內裝很棒,不僅乘坐起來很舒適,車艙的隔音工程也相當夠水準,加上充滿科技感的酷炫數位儀錶板,這樣令人驚豔的體驗正是幫助小倆口感情升溫的最佳夥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