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ANGE ROVER VELAR倫敦設計博物館全球首演發表

先驅科技 革新未來

Range Rover 家族全新前衛指標New Range Rover Velar,於倫敦設計博物館(Design Museum)首演登場,搭配詮釋當代設計美學的豐富館藏,展現英倫品味的極致魅力!
New Range Rover Velar 傳承 Range Rover 創新無止境的家族 DNA,融合了尖端科技、設計美學與對細節的精準要求,採用輕量化鋁合金車體結構,精進安全性並提升油耗表現,同時為應對各種駕馭情境、征服各種天候地形而進化革新,開創 Range Rover Evoque 與 Range Rover Sport 間的嶄新級距。
Velar-1
New Range Rover Velar搭載全新Touch Pro Duo觸控資訊娛樂系統,採用簡潔優雅的設計輪廓與直覺化的操作介面,如同旅程中的數位管家,實現便利高效的未來科技生活體驗!
Rand Rover 成就美學經典可追溯至 1971 年,以「工業設計典範」之名,成為首款於巴黎羅浮宮展出的汽車。如今,Range Rover 家族第四位成員- New Range Rover Velar,在倫敦設計博物館(Design Museum)驚豔亮相,搭配世界著名攝影師Gary Bryan親自掌鏡的New Range Rover Velar主題攝影展(完整攝影作品請詳見Instagram主頁:@landrover),揭開新世代傳奇面紗;以此次首演為起點,Jaguar Land Rover同時發表與倫敦設計博物館(Design Museum)為期三年的合作計畫,攜手展開多元化的當代藝術美學展演。
Land Rover 設計長 Gerry McGovern 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透過 New Range Rover Velar 這款劃時代的作品,展開與設計博物館的合作。它不僅開創全新的現代思維,同時強化了 Land Rover 對設計和卓越工程的承諾。」
Velar-2

為了與New Range Rover Velar 優雅簡潔的外觀輪廓呼應,設計師在中控台採用了平面式觸控操作介面 - 全新 Touch Pro Duo 資訊娛樂系統;顛覆傳統之際,讓操作系統更為靈敏簡易。Jaguar Land Rover 車輛互聯與未來科技總監(Director of Connected Car and Future Technology)Peter Virk表示:「透過兩面高畫質 10 吋觸控顯示幕,您將與世界無縫接軌!具備學習功能的 Touch Pro Duo 系統能夠預測駕駛需求,降低駕駛人操作壓力的同時,不會過度干預、影響駕馭樂趣,表現就如同私人管家或秘書般稱職。」
Velar-3
動力方面,New Range Rover Velar搭載新世代高效動力,包含一具2.0L Ingenium柴油引擎(180 PS / rpm)與性能更強勁的3.0L V6機械增壓汽油引擎(380 PS / rpm),搭配高科技電子氣壓式懸吊系統,實現無與倫比的操控性及舒適感;外觀設計上,配備照射範圍可達550 公尺的矩陣式雷射LED 頭燈、平整化車門把手,以及拋光銅色飾板;內裝則運用最新研發的Dapple Grey 材質椅面取代傳統皮革椅面,創造更為細膩的接觸質感。New Range Rover Velar 引領全球 LSUV 未來的革新進化,完美展現 Above and Beyond 有境界.無止境的王者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