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業代]最懂客戶的心 不愧車界老司機!鑫總汽車-專業顧問_夏紫騰
鑫總汽車-夏紫騰-01
每當進入新的一年,“買台新車好過年”是很多人幫自己圓換車夢的好藉口!只是新車雖美,但硬又貴的價格實在讓人下不了手,而且你一定聽人說過:入手新車輪胎一落地就八折,因此很多消費者會將目標轉向中古車,這也造就台灣2手車交易市熱絡的景象與交易量!

二手車儘管有著相對親民的價格,但由於多數消費者對車並不了解,就算今日的資訊管道無比暢通,心中依舊深怕買貴、受騙,甚至擔心買到事故車、泡水車,上述種種問題都是消費者在購買2手車時的共同痛點。
鑫總汽車-夏紫騰-02

鑫總汽車-夏紫騰-03
在汽車銷售業界擁有豐厚資歷的夏紫騰很懂消費者心中的疑慮,畢竟前後在車界打滾超過20多年,新車、二手車銷售單位都待過,歷練相當完整。目前他在鑫總主要是負責車輛採購業務,由於需要相當專業的知識與豐富經歷,並且涉及的層面很廣泛,這可不是一般業務都能勝任的職務,幸好此前曾在中華賓士認證中古車部門任職,讓夏紫騰面對這繁重任務可說是游刃有餘!

除了採購以外,夏紫騰在鑫總當然也經手車輛銷售業務,擁有豐富經驗的他雖清楚成交乃是最終目的,但更多時候他是站在客戶的角度去思考,不給人壓力、不過度Push,他願意花更多時間在溝通上,幫助客人找到真正想要的車。此外,長年專研法律條款,在事故發生後幫客戶爭取理賠…更是夏紫騰服務上的強項,他說,客戶不幸發生意外已經夠心煩的了,他若能在客戶最需要時幫上一把,就一切都值得了。
鑫總汽車-夏紫騰-04
立基於豐富的銷售經驗,以及專業到位的顧客服務,夏紫騰總能獲得許多客戶的青睞與信任,雖然他總客氣地說這是自己該做的。而相較於過去新車銷售大公司的繁文縟節與僵硬體制,他反而更喜歡鑫總制度上的彈性與靈活,讓他可發揮滿滿的戰力、服務更多客戶。
鑫總 夏紫藤-10
鑫總 夏紫藤-11
鑫總 夏紫藤-13
鑫總 夏紫藤-14
鑫總 夏紫藤-15
鑫總 夏紫藤-16
鑫總 夏紫藤-18
推薦車款: Porsche 911 GT2 RS
作為保時捷的圖騰代表與精神指標,集性能、經典與品味於一身的911對車迷來說就不必多費唇舌了!只不過眼前推薦的可是911系列最頂尖的道路版賽車911 GT2 RS,光聽到車名就讓人肅然起敬,聲浪與速度更是讓人銷魂!推薦理由在於車況簡直就是新車、哩程數少、有現車不必等,喜歡的話,就可以開回家囉!
鑫總 夏紫藤-20
銷售汽車廠牌:鑫總汽車
服務地址: 台北市民族東路49號
手機號碼:0931-339419
專區連結:鑫總汽車  夏紫騰
影片連結:買車也有另一種選擇-原廠認證中古車_賓士 中古車部門銷售顧問_夏紫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