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Touch最佳案例]用行動賦予溫度,為車主締造美好回憶-ŠKODA台中銷售顧問-陳彥蓉
對許多人而言,買車是一件大事,在某些時候,更是一種實踐對家人的安全承諾。已是OctaviaRS車主的王先生,對未婚妻則實踐了這個甜蜜的承諾。
Skoda-1
服務於ŠKODA台中的陳彥蓉常說:「比起單純的買賣交易,更希望能把人情味的帶進每次與人接觸的過程,才能讓冷冰冰的車更有溫度。」此次最佳案例的分享便是這八年間令陳彥蓉印象深刻的故事,現任Octavia RS車主王先生。
Skoda-2

已是ŠKODA車主的王先生,繼Octavia RS後,想在不久的將來再次購入代步車送給未婚妻當成新婚禮,同時也用作未來接送小孩的保姆車,當下二話不說立刻想到了陳彥蓉,表示自己對於目前開的OctaviaRS不論是空間、油耗、安全等都非常滿意,想要也購入一台同樣值得他信賴,可以替他守護愛人安全的車。透過與王先生的對話中,了解了王太太的駕駛習慣及主要需求後,陳彥蓉推薦了這台相當適合女性駕駛,無論空間靈活性、動力科技與主被動安全等,皆堪稱同級之最的Fabia Combi給王先生!
Skoda-3
在陳彥蓉的介紹後,再加上對陳彥蓉這些年服務的滿意及信賴,王先生隨即下訂了Fabia Combi;過程中雖然陳彥蓉曾表示,因為是新年式車款會需要等上一段時間,但當時的王先生認為同級產品中並沒有比Fabia Combi更值得等待的車款,因此並不在意這段等車期。
在介紹、試車及簽約、甚至等車的這段期間,王先生不時的與陳彥蓉分享籌備婚禮時所發生的趣事;其中王先生在某次閒聊時更特別提到了婚禮上將使用的音樂,可是從追求到交往一直陪伴的歌曲,更可說是兩人的定情歌曲,對兩人來說有著不同的意義… 從這些小細節觀察,便可以看得出來王先生對妻子疼愛有加。
Skoda-4
等車期總是特別漫長,陳彥蓉為了感謝王先生對自己的信賴、對ŠKODA的支持,陳彥蓉決定讓王先生有個不一樣且特別的交車回憶。
Skoda-5
在交車當日,陳彥蓉特別準備了兩夫妻的定情歌曲,在點交車輛與測試功能時播放,無意聽見熟悉的音樂,頓時讓王先生與王太太感動萬分,腦海中再次浮現兩人在一起的點滴及不久前甜蜜的婚禮畫面,同時因為即將迎來家中的另一位成員,那種升格為新手父母的喜悅也頓時湧現。本以為只是一個單純的交車過程,卻讓人有著滿滿的感動,兩夫婦非常感謝陳彥蓉的用心,讓他們對於這部Fabia Combi有著難忘且幸福的回憶。
Skoda-6
一個深入人心的銷售顧問,除了瞭解客戶購車方面的需求之外,透過細心的觀察與車主間良好的互動,只要用心、只要多做那麼一點點,儘管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也都就能成就大大的感動,造就出一段讓人難以忘懷的感動經歷。
Skoda-7
銷售汽車廠牌:ŠKODA
服務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57號
手機號碼:0985-38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