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凡事交給我“百面”妥當,客戶的笑臉就是我的目標!Ford三重-顏士雄
Ford三重 顏士雄-01
在競爭激烈、環境愈發艱困的職場上,你能在同一個工作領域裡做多久?10年、20年?其實不管是10年或20年都算不簡單,在業界該是很受尊敬“賢拜”了!如果時間長達30年呢?那該算達人等級的老賢拜了!

自1988年進入到Ford經銷體系賣車,一晃眼至今已超過30年,笑看國內車界的更迭興衰,顏士雄前後待過的經銷商手指頭不知夠不夠算?!但所銷售過的品牌也就Ford這麼一個!(福特應該頒個最佳忠誠獎什麼的)
Ford三重 顏士雄-02

Ford雖稱不上什麼高端或特別具有個性的汽車品牌,卻能教顏士雄對它死心踏地。看過Ford最興盛風光的時期,也嚐過絢爛過後走向的平淡,「品牌賣久了,總是會產生特殊的情感吧!」顏士雄說,而且這樣平民化的品牌,不是專屬少數人的高大上,比較接地氣、貼近生活。

只是,一個工作做了30年,內心或情感上還能保持多少熱情!?坦白說,不容易!特別是新時代的年輕新血加入,更為競爭激烈的銷售領域帶來更多挑戰。顏士雄坦言,網路時代的嶄新營銷模式,對像他這樣的資深業務帶來不小的衝擊,但好在職場上待久了,總是會累積豐厚人脈,而商場上該有的應對進退與銷售上的“眉角”也不是別人一時半刻學得來的,因此對新人來說,老鳥還是有他厲害、厲害…可供後輩學習之處。
Ford三重 顏士雄-03
經驗以外,更重要的還是那句老話:「莫忘初衷」顏士雄說,把服務做到位,讓客戶透過對你的信賴進而變成朋友,他喜歡這樣的過程感覺。朋友們或一些老客戶們都叫他“百面”(台語指妥當),意思是他做事很靠譜、做人很實在!客戶中有爸爸帶兒子來買車,情牽兩個世代不稀奇,還有資深藝人跟他(或透過他)陸續買了數十輛車,這就是一種交託與信任!看到客人滿意的笑臉,大概就是他最大的成就吧!“百面”難掩驕傲地說。
Ford三重 顏士雄-04
推薦車款:Ford Focus
推薦理由:Ford旗下當前最熱銷也最具賣相的當然就屬Focus,他除了是車壇長青樹,擁有高品質與成熟穩定度,更棒的是它搭載最新的駕駛輔助技術CoPilot 360,大幅提高便利與安全性,再加上Focus本身所具備的高剛性車體與主被動安全配備,安全防護真不是其他日系國產可比擬,所以推薦給大家。
Ford三重 顏士雄-09

銷售汽車廠牌:Ford
服務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381-1號
手機號碼:0910023140
專區連結:Ford顏士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