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賣的不僅是專業還有對待汽車的信仰-JAGUAR & LAND ROVER 銷售顧問(業代)-台中 黃晟華
JLR銷售顧問(業代)-台中 黃晟華-01
晟華從小就熱愛汽車,將汽車當成生命般,一路以來都是汽修專長,只要是裝了輪子,不論汽車、重機或是單車,全在他的專業領域內!

一畢業就進入國產汽車市場試試水溫,不久投入了進口品牌VOLVO,在客戶屬性完全不同的情況下,晟華拿出了比他人加倍的熱情與專業知識,與客戶初見的過程中,與他們聊車、興趣以及品牌感受,力求將客戶需求完美掌握。
JLR銷售顧問(業代)-台中 黃晟華-02

至於客人問起JAGUAR與其他高端品牌,好比德系雙B或日系Lexus,差異究竟在何處?
當一台運動操控與品牌調性都相當有競爭力的BMW X5,遇上了擁有極佳敏銳操控性與頂尖動態表現的JAGUAR F-Pace,晟華以專業實力與熱情接待客人試駕,讓客人深深愛上了JAGUAR,更在短時間內下訂直接帶著JAGUAR F-Pace回家!原以為客人開著帥氣F-Pace回家可以擄獲老婆的芳心,殊不知老婆鬧著脾氣嘟嘴道:「比較喜歡原本的德系品牌。」

直到一個月後,老婆終於卸下心房坐上副駕駛座,並對著穩定舒適度讚嘆不已,更聽說日後兩夫妻時常參加車聚與各方同好交流呢!可說是從不認識JAGUAR到愛上JAGUAR,只花了短短幾秒鐘的時間,駕馭與乘坐感受,是最直接的體感語言!
JLR銷售顧問(業代)-台中 黃晟華-03
如何讓汽車專業更加淺顯易懂?
當晟華與年輕女性聊起車,女性第一眼總是看到最直覺的汽車外型、顏色。
那天一名女子開著低調的RX進到了展間,原本只是想隨意看看,但在晟華得知她喜歡咖啡與茶且過著極致品味的生活時,知道自身品牌是再適合眼前這位女子不過。聊得更深入後,女子看上了最精鍊的休旅車LandRover VELAR,晟華耐心的解說著這台四輪驅動的特性後,讓她了解,不是每輛四輪驅動汽車都能征服所有地形,一般的道路或許可以行駛,但若是更糟的泥巴路面就只有眼前的LandRover VELAR可以征服!當然她也更加了車輛本身的基礎設計結構,最後因為晟華的專業而隨即決定將VELAR帶回家!
JLR銷售顧問(業代)-台中 黃晟華-04
JLR銷售顧問(業代)-台中 黃晟華-05
JLR銷售顧問(業代)-台中 黃晟華-06
推薦車款:非JAGUAR XE莫屬。
玩過無數車款的晟華,曾試駕過BMW的極佳的操控感受,心中也是讚嘆德國車給人的硬派感受,但JAGUAR XE更加令人驚艷,當每個駕駛者碰到方向盤那刻品牌精神便深深植入,其中駕駛特性直覺好玩更直直打動了他,不僅操控感佳,在靈活穩定度上以及優雅感受更勝他牌一籌,JAGUAR XE 的均衡性讓每個駕駛者不會有緊繃勞累感!
JLR銷售顧問(業代)-台中 黃晟華-08
銷售汽車廠牌:Jaguar & Land Rover
服務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380號
手機號碼:0911-262206
專區連結:Jaguar & Land Rover黃晟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