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Mazda3這樣改 微辣且很有美感-MAZDA高雄業代-陳欣怡
新世代Mazda3再度將魂動美學發揮到淋漓盡致,也在上市時瞬間成為市場上的熱門話題車款,這次我們的報導很不一樣,此次的Mazda3不僅是進行了相當程度的改裝,同時也是位女車主的愛車,車主本身就是在高雄從事汽車銷售顧問,赫赫有名的馬自達業務-陳欣怡!
Mazda3-1

女性用車 改裝升級凸顯個人風格

平常工作代步用車一般人可能會盡量維持原廠設定,但陳欣怡的思維相當不一樣,Mazda3還沒交車時,早就已經準備好預計改裝升級的品項,包含鋁圈、煞車系統、排氣管等等一應俱全,正是符合「落地改」的概念。愛車更受邀前往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中亮相,大多數人聽到是女性車主,簡直驚呆了!
Mazda3-2

Mazda3-3
進一步採訪發現,此車甫交車完畢後隨即換裝鋁圈與煞車系統,除了特殊客製化的鋁圈顏色之外,車主更注重整體安全考量,煞車系統換裝AP Racing多活塞煞車卡鉗,碟盤更一舉提升至前380mm、後356mm雙片式浮動碟型式,對於一般車迷而言,如此高檔的底盤改裝套件,搭配在Mazda3身上竟然如此完美,鋁圈則是使用NES 19吋五幅式造型,顏色選擇搶眼的玫瑰金,搭配純白車身後除了低調神秘之外,更有幾分高貴奢華之感,或許正是因為女車主的身份,對於「美」的詮釋就相當在行,即便是套用在車輛外觀改裝升級這件事上,沒想到更是恰如其份。
Mazda3-4
Mazda3-5
Mazda3-6
Mazda3-7
外觀上更使用貼膜方式將車頂升級成亮面黑,形成了車頂與車身強烈的對比色,視覺感受上的層次更顯分明,一方面可保護車頂漆面、另一方面又可以為愛車增加視覺張力,實在是非常值得投資的一種升級方式!車尾的部分也將下擾流的部分進一步修改,同時雙邊單出排氣管的口徑也進一步加大,Mazda3原本車尾已顯動感,透過更具運動化的適度升級後,無論視覺、聽覺都能有不同的感官饗宴!即便動力並未進行任何升級,但透過底盤、外觀上的改裝巧思與創意,確實讓原本的Mazda3更加彰顯其運動掀背的質感與性能風範!
Mazda3-8
Mazda3-9
Mazda3-20
Mazda3-8

改裝明細:

鋁圈 : NES WHEELS SF-06 19" 5x114.3 8.5J/ET:45 - 玫瑰金刷髮絲
煞車 : AP RACING CP9560搭配原裝AP 380mm碟盤組 / 雙片式全浮動
碟盤: AP Raceing原裝盤 380mm
後加大碟 訂製 356mm雙片式全浮動
卡鉗:AP Raceing CP9560
金屬油管:英國進口Goodridge
排氣管:訂製單邊雙出加大口徑

採訪資料提供:Mazda陳欣怡
粉絲專頁:Mazda陳欣怡
手機號碼:0956-111331
服務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4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