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服務必定隨call必到 句句都是真心誠意-格上租車 台北_林淯謙Eddie
格上租車林淯謙Eddie-01
從珠寶學徒到紡織產業,單車業務到永生花創業,現在來到了汽車租賃公司。每一段經歷都豐富了Eddie的人生,也讓他能更貼近的洞察客戶需求,在大環境的變動下Eddie思考新車、中古車業務哪裡還有機會?除了市場穩定、價格偏高的新車及價格不透明、暗黑層面多的中古車業務外,Eddie第一個想到了租賃市場,思考著如何針對B2B業務努力拓展。

每間企業的業務量增加,自然用車需求大,然而對公司來說,汽車租賃是最經濟實惠的選擇,既不用承擔風險也不用負擔折舊,兩方可說是雙贏。」

Eddie對於租賃車業侃侃而談,有一次因為客人的審核條件及價格具有挑戰性,為了能夠順利協助客人過件,於是在客戶與公司中間作為一個潤滑劑,Eddie抱著星巴克雙方面溝通;最終兩邊都被Eddie的誠心感動,協助客人順利過件,因為努力有被上級肯定,在這一件案件中學習到無比的成就感!
格上租車林淯謙Eddie-02

格上租車林淯謙Eddie-03
當聊到第一次接到案子時,Eddie臉上揚起了一絲喜悅。那天日晴方好,Eddie在大樓底下與放鬆抽根菸,百無聊賴下與身旁的陌生人聊起來,正好聊到公司擴大營運增加了用車需求,Eddie就這麼誤打誤撞接下了人生第一張訂單。

萬事起頭難,即使Eddie了解汽車,但遇到最大的挑戰則是租賃法規、保險法規以及公司的稅金等問題的專業性,經常遇到客戶對於這塊不甚了解需要Eddie再解釋,Eddie也努力下了好一番功夫,理解法規意義,為客戶謀取最大福利。

曾經有位客人租車不到半年,便發生意外後尾燈被撞的不堪入目,門把、後保桿沒一樣完好,在客戶一通電話給Eddie後,他馬上到場勘查,完美的為客戶處理了後續。問起Eddie的人生哲學是甚麼?他傻笑道,將心比心誠懇待人。雖然Eddie給客戶不見得最便宜,但對他來說,真誠的服務,溫暖的感受才是最重要,只要汽車出了任何事情,Eddie永遠都在,因為他要的不是只做一次性買賣而是長期的承諾。
格上租車林淯謙Eddie-04
格上租車林淯謙Eddie-05
推薦一台給董事長的坐駕:
雙B與Lexus,董事長除了要舒適、派頭還要有氣勢的車格。喜愛操控感可以選擇BMW,喜歡穩定性者選擇賓士,另外喜愛舒適度的老闆則非Lexus莫屬。
格上租車林淯謙Eddie-06
服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30號8樓
手機號碼:0963-319953
專區連結:格上租車-林淯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