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報導]全省2千好漢,只取100英雄進入終極之戰-2020 TOYOTA TOP100銷售菁英會
2020 TOYOTA TOP100-01
2020 TOYOTA TOP100銷售菁英會於109年7月1日正式展開,當天全省各路菁英中菁英齊聚一起,一同享受因為疫情耽誤的英雄宴!

活動當天,和泰汽車選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來款待佳賓們,活動開始便是邀請重量級藝人-許效舜來揭開序幕,這次不是來主持活動,而是透過自身在演藝圈,從很辛苦、很菜時期,如何透過自身不斷努力的學習,還要提升敏銳的觀察力,這樣才能滿足觀眾現階段的味蕾。

經過將近一小時的分享後,接著就是準備豐盛佳餚來宴請TOP100銷售菁英們。用餐同時,接著就是同步邀請菁英們上台領獎,這可是在2019年辛苦打拼一整年後應該的到的盛夏果實,在這一百位菁英中,購車趣感到非常榮幸,因為其中有四位TOP業代是有跟購車趣所合作。就讓購車趣帶著大家來看看到底哪四位TOP業代呢?他們又有怎的故事呢?

TOYOTA 台北敦化所 姚嘉濬 TOP 78(128台)

2020 TOYOTA TOP100-02

2019年販售128台的姚嘉濬,進入汽車銷售之前從事服務業,所以非常了解客戶的需求;入行將近四年的時間,年年突破個人銷售紀錄,不貪功的嘉濬,把這份榮耀歸功於家人,還有不斷一直帶頭往前衝的主管-謝賀筵。當然,嘉濬也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哩,整理表現能更勝2019年喔。
2020 TOYOTA TOP100-03
銷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號1樓
手機號碼: 0973-168937
專區連結:TOYOTA姚嘉濬

TOYOTA 高雄瑞豐所 黃文昱 TOP 65(136台)

2020 TOYOTA TOP100-04
今年27歲的黃文昱,進入豐田高都體系約3年時間,年紀輕輕的他除了在各年度季銷售競賽中表現亮眼,之前拿下和泰全國銷售業務TOP 97,如今再次自我挑戰,將排名推進到TOP 65。

當初會踏進汽車銷售領域的原因簡單:充滿挑戰又能賺錢,那就試試看吧!短短3年有這樣的表現,資歷”菜比巴”的文昱很獲長官賞賜,除了虛心接受學長姐的教導,自己在工作上的態度與努力更是重要!他回憶,曾有位客人因時間關係,約他晚上11點來店頭看車,雖早已過打烊時間,但為要服務客戶,文昱在燈火通明的展間裡夜戰還一路聊到凌晨1點,最後還是沒下單!沒下單!沒下單!服務客戶嘛!沒買也沒關係,晚點睡而已!這就是服務業的基本精神。
2020 TOYOTA TOP100-05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保泰路431號
手機號碼:0955-170921
專區連結:TOYOTA高雄_黃文昱

TOYOTA 屏東北屏東所 林子豪 TOP 42(150台)

2020 TOYOTA TOP100-06
2018年度銷售120台、獲尊榮配車、年度總銷售全國Top55、2018夏季競賽第一名、夏季競賽奧地利之旅、夏季競賽日本之旅…眼前滿滿的傑出銷售履歷就像是一名戰士的光榮印記,這應該是個身經百戰、經驗豐富的賣車老鳥吧?!會這樣想很合理,不過事實跟你想的不太一樣!

入行五年的林子豪,他自己一直謙稱還是個菜鳥,但他那卓越的戰績實在是光彩奪目,想低調都難!只是,林子豪總還是謙遜地說自己入行不久,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子豪說,在每一個生活的日常裡,他幾乎把時間全都投入在工作上,他希望客戶需要時,第一時間就能找得到他,哪怕是錯過的電話,他也會在看到後立馬回覆。他甚至有好幾次在半夜接到客戶電話,這種時候急叩當然不會是約喝咖啡,而是處理車禍這類事,林子豪說,在狀況允許時他總是會從床上跳起趕往現場,24h待命不關機為的就是要給客戶所需的安心感。
2020 TOYOTA TOP100-07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屏東市忠孝路241號
手機號碼:0903-538616
專區連結:Toyota 林子豪

TOYOTA 台南永大所 張哲斌 TOP 1(261台)

2020 TOYOTA TOP100-08
年度銷售MVP、南都銷售第一名、年度全國Top100、、、不同年度的水晶/琉璃獎盃在桌上擺好擺滿,不用一句話,南都豐田的張哲斌就讓我們見證他滿滿的實力!

賣車賣到年年被公司招待出國的人很多、賣到獎盃滿滿的也不少,但賣到有冠軍腰帶還是第一次聽到!張哲斌說冠軍腰帶是公司給的,金光閃閃的鐵牌上還有南都戰神字樣,很高調很浮誇還有點聳…但我愛!張哲斌細數這些年的榮耀經歷時,聽起來是有一點點臭屁,但當你知道他決定投入賣車後有多麼努力,確立目標後甚至沒給自己留點退路,你便理解他今日成就全無僥倖。張哲斌說,大家都說北部買車比較便宜、比較好@#$%*…聽到這種話,總要為咱台南囡仔拼一口氣~是吧!


知道張哲斌家中背景(中古車商)的人,可能會說,他家就賣車的啊,很會賣車也是剛好而已!這其實並沒有絕對關係,但哲斌並不否認從小耳濡目染下,確實會對他在做買賣的觀念養成與敏銳度上有所幫助!好比,客人來買新車,他可以專業的角度幫客人的老車鑑價甚或幫忙處理舊車…專業的一條龍的服務就是他的優勢。

但其實哲斌最初決定自己出來闖時也曾遭到家裡的反對聲浪,質疑家裡有自己的事業,為何要去幫別人賺錢?他告訴媽媽想出去外面闖一闖 ; 也跟自己說,要做就要做第一!好勝心強的他,話都說出了,就知道自己無退路,唯有埋頭向前衝,曾有整整一年時間,他早上08:30上工直到晚上12:30才休息,知道是在拼自己的事業,張哲斌一點都不覺得累。

入行6年、年紀輕輕的張哲斌就登上南霸天!成功沒訣竅,他靠努力得來的,重要的是他很享受這一切,他更想跟媽媽說,當年的承諾我做到了,能為咱台南囡仔拼一口氣,真爽!
2020 TOYOTA TOP100-09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三段302號
手機號碼:0930-501298
專區連結:Toyota 張哲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