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也有一雙!?Aston Martin與Hogan推出限量款豪華運動鞋
1
汽車品牌與時裝的跨界結合通常會引起品牌迷的目光,此次英國奢華跑車品牌Auston Martin與義大利休閒豪華品牌Hogan合作,推出限量款聯名運動鞋,專為開車的您所設計,皮革與材質的交織自然以頂級工藝為主軸,同時展現鞋款與車輛的完美搭配與視覺契合。
2

Aston Martin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創意長Marek Reichman表示:“品質、風格和優雅的品牌合作,對我們而言是重要的。 “與汽車品牌以外的創意團隊合作有助於延伸設計概念,對於我們團隊來說,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體驗。我們從跨界合作得到靈感,與Hogan的合作將有助於塑造和激勵我們未來的創作。
3
Aston Martin與Hogan的結合包含了英國豪華跑車的設計元素,優雅與流線並存,而Hogan則是展現義大利美與典雅,包含工匠細緻的工藝細節、皮革與織布的完美搭配,在在展現兩品牌對於產品高質感、品味兼具的重視。
4
此限量鞋款將於6月底在全球Hogan旗艦店、Hogan.com以及Aston Martin Dover Street品牌中心上市,全球限量3,000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