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淑貞
Lexus
銷售汽車廠牌:
Lexus
服務據點:
台北市
服務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33號
手機號碼:
0911827557
公司電話:
02-25032558
成交故事:
14則
FB搜尋:
馬姐

在Lexus服務累積超過1000位客戶的口碑保證,銷售與服務是等同重要,持續把服務做好是我不斷追求的!
在Lexus服務這麼多年來,也得到在Lexus銷售「Super Master Certified」最高榮譽,非常感謝多年來客戶的支持與肯定。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Lexus凌志展示中心松江所找我喔」。
Share
私訊聯繫業務
Lexus 2021年 6月~ 7月 夏季購車競賽開跑了
Lexus馬姐~內心話-1
Lexus NX 200 豪華
成交時間: 2020年04月25日
成交區域: 台北市
購車心得: 人因夢想而偉大,會認識小敏,就從ㄧ通電話中,她透露出當天有空可試車,而她在新竹凱基銀行上班,當然我也二話不說,馬上預約NX200當天下新竹,和初見面的小敏碰面,從護專畢業她,因從小都是靠自己雙手努力,買房和買車都是靠她自己達成,她是銀行業的理財專員,已入行10年,先生在竹科上班的新貴,會分攤小敏照顧小孩的工作,75年次的小敏,她說著:因這次疫情的關係,工作更需要全省走透透,去拓展業績人脈,而她需要為自己買ㄧ台安全舒適,妥善維修率要很有口碑的車,於是就選擇NX200,在第二次馬姐約小敏前來松江所細談試乘後,小敏訂了NX200,從初次見面到邀請小敏上營業所,見面二次就完成訂車手續,言談間原來小敏會選擇跟馬姐買車,是從網路購車趣找到馬姐,更巧合的是跟馬姐都是3/8生日,所以我們二人之間很快就建立互信關係,交車當天馬姐也準備氣炸鍋當交車感謝禮外,馬姐私人也準備ㄧ份私藏小禮物-14K手鍊送給她,讓她直呼不可能,因小敏不約而同當天也送了馬姐珍珠貝戒指,真是太有默契了。
Lexus ES(2018New) ES200頂級版
成交時間: 2020年04月25日
成交區域: 台北市
購車心得: 小時侯就接受教會的洗禮,讓煒竣人格素養和家庭教育,凡事量力而為,雖然身為家中長子,出社會後大學讀電機系,在外面工作二年後因弟弟是振興醫院心裡咨商師,二位兄弟個性南猿北徹,一動ㄧ靜,這幾年周爸爸從事承包全省中華電信機房內的配線,因體恤周爸爸承包工程都是需要喝酒應酬,所以煒俊畢業後便加入爸爸公司,與爸爸一起打拼,煒竣小時後和媽媽常常去教會,受洗禮過,心裡是溫暖的,承蒙基督的恩典心存感激,有信仰的小孩是守本份,乖巧的,有禮貌的,此次也因為濱江服務專員的牽引,讓馬姐認識了煒竣,這次是周爸爸放手讓兒子自己選車買車,最後決定後由周爸爸與我談好買車條件後,也以兒子名義購車,這幾年幫周爸爸打理工程公司,算是父親給兒子最佳的禮物,從父親口中和眼中,對兒子帶給他無限的驕傲外,就是送兒子ES200新車,讓兒子領薪水,自己分期自己承擔,所以在交車當天,周爸爸去金門工作,不克前來,也是由煒竣親身來交新車,交車當天馬姐準備了公事包,讓煒竣更創新的事業高峰。
Lexus ES(2018New) ES250旗艦版
成交時間: 2020年01月19日
成交區域: 台北市
購車心得: 透過妹妹Sandy的引薦,認識了妹妹多年姐妹淘Wendy姐,是長庚肝膽腸胃主任醫師太太,就是我們口中叫的醫師娘,主任和wendy姐在第ㄧ次來營業所就一見如故,可謂用溫良恭謙讓來形容劉乃仁主任,目前是長庚膽胰科主任,也是腸胃科助理教授,健談外向熱情來形容Wendy姐太恰當不過了,夫妻倆從ㄧ舞訂終身,真得猶如瓊瑤小說男女主角,相識相戀,到夫家婆婆的三番二次的考驗,背後最大的靠山是主任,主任從大學時代主任還是陽明醫學院電音Band社團團長,而長女遺傳了主任的熱愛音樂的DNA,台灣ALL RANGE女團其一就是主任掌上明珠,當下感受到父母對女兒而感到驕傲在交車這天,也和Wendy姐交換教育小孩的心得,他採用讓小孩自由發展,自己喜歡的興趣,就不再是用先生當醫師!小孩也要傳承!信仰基督教夫家!Wendy姐也由拜祖仙歸依基督教的洗禮和以平安喜樂的人生理念泰然處之,交車當天!我準備了時下最夯的電器-氣炸鍋給平常忙碌的Wadin姐來照顧ㄧ家子的健康三餐。
Lexus RX 300 旗艦
成交時間: 2019年12月05日
成交區域: 台北市
購車心得: 自高雄在南科工作的奕翔,30多歲,年輕有為,是位傳說中的黃金單身漢,由高雄的CR所介紹認識的,ㄧ聯絡上,我與他約好時間,便立刻搭高鐵南下與他洽談,洽談當日台北正好颳颱風,正放著颱風假,我仍然如期與他見面了,他也非常的夠意思,很信任我的專業度,還說對我有一份很熟悉的感覺,所以當次就簽訂RX300合約。在交車日,他帶著爸爸,弟弟,以及女朋友特別北上來台北交新車,我準備一台氣泡機送給他們當交車賀禮,在交車過程中,奕翔突然說到:車牌1101是在天上的媽媽的生日,紀念過世9年的媽媽,希望媽媽的心永遠在身邊,聽到這裡,我都眼眶泛紅,很感動,孝順的孩子,交車結束,奕翔不經意說著:好捨不得離開馬姐,因為馬姐身材跟媽媽很像,好啦,乖孩子,很恭喜你靠自己努力如願購入新車給爸爸弟弟一起用,真的是好出色的孩子,接下來,早日娶得美嬌娘,不要一直忙工作啦,馬姐等你的紅色炸彈喔。
Lexus UX 200菁英版
成交時間: 2020年03月15日
成交區域: 台北市
購車心得: 車主趙怡小姐,是我在假日值班接待到的一對年輕情侶,二小無猜,剛開始以為是幫家人看車,文青帶點青澀禮貌,讓我心中無名的好感,兩位賞車試車而且對色彩非常的敏感,要求琥珀棕/淡駝金內裝,這時男友開口要馬姐給個好價錢,因趙怡和男友剛從英國念書回台灣,家人要送趙怡26歲的第一台車,所以父母就放手讓年輕人決定品牌和車型,男友推薦這台UX250h跨界小休旅,讓二位年輕人個性特色和品味風格表露無遺,因男友的引薦,也讓馬姐有機會服務到這對情侶,在收款選號也都由趙怡一手包辦打理,讓馬姐當時也暗自佩服趙怡父母對小孩的信任和支持及認同,家庭教育的成功,很值得我這做父母的學習。在交車當天馬姐也很用心準備ㄧ卡防盜公事包來送給趙怡男友。
Lexus RX 200t 旗艦
成交時間: 2017年08月16日
成交區域: 台北市
購車心得: 車主李先生從事裝潢設計公司,因工作需求想換一台休旅車,經由老客戶引薦認識,一開始先透過電話了解需求後,就準備約時間碰面詳談,但我們要約第一次碰面時間可真是一波三折阿,因為李先生工作實在太忙碌了,一下在汐止辦公室,一下在農安街工地,時間非常不固定,來無影去無蹤,超難約的,當然,認識馬姐的人都知道,針對客戶服務至上為原則,終於有一天李先生有空檔,可以面談,過程也相當愉快,當天也順利簽約。交車當天,馬姐特別準備了一雙Puma運動鞋當交車禮送給李先生,因為務實的李先生總是穿著一雙舊舊的球鞋,送給他一雙新球鞋,祝他可以跑遍全台灣的工地,賺錢多多,收到這個禮物,看的出來他非常開心,開心到竟然在交車室就當場試穿起來,交車結束後李先生臉上帶著滿滿笑榮,穿著新鞋、開著新車開心的駛離營業所。
Lexus RX 200t 旗艦
成交時間: 2017年08月10日
成交區域: 高雄市
購車心得: 能與車主黃小姐相識真是個緣份,是日前才跟馬姐買一台新車的高雄栗子大王介紹認識的,不得不說,南台灣鄉親真的個性爽朗,泡茶聊天,天南地北聊了一個下午,後來黃小姐也因為我們的RX真的太美有被閃到,當時她就很心動的說她也好喜歡這台車,於是,立刻決定下訂RX200t,與好友不同色而已。交車日,我搭高鐵至高雄交車,當天我滿手台北名產外,還帶了ㄧ個隔間很多層的側背公事包送給陳先生當交車禮送給他使用,另外,因為我知道黃太太是佛光山師姐,我特意帶了緬甸手珠與她結緣,祝福夫婦倆事業大賺錢家庭更美滿。
Lexus IS 200t 豪華
成交時間: 2017年03月04日
成交區域: 金門縣
購車心得: 這是一個特別的購車過程,車主是為來自金門的蔡先生,家中經營金門再地名產行工作,打理家中生意,是個有為的年輕人。蔡先生是經由舊客戶介紹所認識的,大致上的想法及需求,都先透過電話了解,談定後他還特別找了一天,從金門搭機前來營業所跟馬姐相見歡,賞車當日還帶了一大袋金門名產來送給我,當天就完成簽約訂金,非常有效率,由於現場有展示車,當日就先教車主IS200t的一些基本操作。雙方談定此次新車要海運至金門給他。終於到了交車日,我也知道車主有一為交往多年又漂亮的女友,他們倆人感情非常好,而且年底即將結婚,所以在交車當天,馬姐特別精心準備了GUCCI手錶要讓他送給未來的老婆,新車與手錶在交車當天一次擁有,車主收到當下直呼馬姐真的非常貼心了,因為我知道新車抵達金門的週末,他就要開著新車載著未來岳母與女友吃飯,所以,交車時間要非常精準,絕對讓車主能夠體面的赴約,也祝福喜事來臨的蔡先生,家庭事業更加如意順心。
Lexus ES 200 旗艦
成交時間: 2016年09月10日
成交區域: 台北市
購車心得: 車主是朱先生與朱太太,第一次見面聊天後,知道夫妻倆非常注重家庭教育,這次想換車,也是因為孩子升上國中,想換一步更為舒適的轎車,最後選擇了ES200。交車日,剛好也是朱先生親戚家有婚宴,所以全家穿得非常隆重前來交車,等著交完車後,可以直接開新車喝喜酒去,交車當天非常地喜氣洋洋。這次交車,我幫朱太太準備了一個GUCCI的手錶,讓朱先生親手送給朱太太,朱太太非常高興,直說真的太漂亮、太喜歡了,開心的氣氛,也邀請全家拍照留念。交車隔天早上朱先生打電話來說,因為購入新車,請我協助將已開了13年的舊車報廢好了,但舊車是從兒子出生就購買的,載著全家人外出遊玩及伴隨著孩子成長,這十多年來充滿著許多回憶;兒子在昨晚交新車後,很捨不得這輛即將報廢的舊車,連作夢都夢到過去跟車子的點點滴滴,所以希望留下報廢車的鑰匙當做紀念,馬姐當然要幫他完成心願。最後,祝福感性的朱同學學業進步,也祝福朱先生全家福更是健康順利。
Lexus RX 200t 旗艦
成交時間: 2017年07月22日
成交區域: 高雄市
購車心得: 車主是來自高雄的徐先生,是我熟識的舊客戶了,徐先生在高雄從事糖炒栗子工作。六月接到徐先生來電說,有考慮換車需求,希望能找個時間到高雄,與他碰個面,並給予一些建議,對我來說,經營老客戶就像朋友一樣,很有默契,見面根本不是在談業務,像是聊天一樣閒話家常,當徐先生說出他的需求後,推薦RX200t給徐先生,而徐先生完全信任我的專業,當下也立刻決定購買RX200t。由於徐先生工作繁忙,交車日選在高雄地點,當天搭乘高鐵南下,手拎著台北名產當伴手禮,也非常感恩老客戶對我的愛護,並準備了一件LEXUS T恤和一個范倫鐵諾側背包送給徐先生當交車賀禮,收到後非常開心,還說側背包在使用上非常很方便,更是感謝馬姐如此用心花時間挑選這麼棒的禮物。經營客戶就像是朋友一樣,這就是為什麼遠在高雄的車主,不願意就近賞車或購車,寧願找北部的馬姐買車,這絕對不是價格及禮物,而是車主信任馬姐的價值與服務,再次感謝高雄徐先生,並祝福生意興隆。
Lexus IS 200t 豪華
成交時間: 2017年07月15日
成交區域: 台北市
購車心得: 車主是來自台中的許先生,是去年底IS200t小改款發表會時的來店賞車客人,當時商談與試乘結果,不論外觀、動力及安全配備,都是車主想要的,但過一陣子之後,原本購車資金需先挪作它用,買車一事只好先暫緩;但車主也承諾往後若要買LEXUS,一定會來找馬姐,期間,我們也都有保持聯繫。到了5月初時,接到許先生主動來電,並說明確定要訂車了,也希望能約個時間討論詳細的內容。再次的詳談之後,原來許先生目前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因工作需求,經常往返台中與新竹兩地,想買一台具有跑格外型和安全兼具的車子,最後,當然還是選了當初所喜愛的IS200t,車色的部分則選了鈦色。交車當日,我知道許先生計畫在年底結婚,所以,馬姐先準備了一個翠玉手環,請許先生轉交給未來的許太太當禮物,先祝福你們新婚生活美滿甜蜜,到時候別忘記寄張紅色喜帖給馬姐喔。
Lexus ES 200 豪華
成交時間: 2017年07月02日
成交區域: 台北市
購車心得: 車主詹先生在管理顧問公司擔任副總一職,是我的熟識已久的老客戶,當第一次約來營業所賞車時,詹先生原本是屬意RX休旅車,而在第二次賞車時,帶著老婆及小孩一同前來試乘,後來考慮到小孩子上下車的方便性,後來決定購買ES200,由此可見,看得出來詹先生是個疼愛孩子的好爸爸。交車當天早上,全家福一大早就喜孜孜來到營業所,還在幼稚園階段的2個寶貝女兒,詹太太還細心得幫他們打扮一模一樣的洋裝與鞋子,非常活潑可愛,難怪這麼受到爸爸疼愛。知道詹太太的個姓純樸,省不得花錢,我特地準備了玉石項鍊送給詹太太,送個漂亮首飾讓她配戴,詹太太非常喜歡,連忙戴上,連女兒們都說媽咪好漂亮。當然啦!詹先生的兩位小公主我也準備了珠珠手環給她們,孩子們戴上了就捨不得拿下來,開心的不得了。隨後,立刻邀請詹先生全家福拍了好幾張照片,交車手續也完成時,兩個小女生已等不及想要爸爸開新車回家了呢。
Lexus NX 200t 旗艦
成交時間: 2017年07月15日
成交區域: 台中市
購車心得: 李先生是台中人,今年二月由舊客戶介紹認識,原本要簽訂ES200,突然來電告知要再考慮一下,考慮期間依然保持聯繫;到了六月李先生主動來電表示想要看NX200,約好時間後,便將NX200試乘車開到台中讓車主全家人都賞車試乘,由於積極熱情與專業服務表現讓車主感動,當天立刻簽約,並感謝我特地前往台中介紹一台好車給他,並約定交車當天,換他北上來營業所交車。交車當天,前往捷運站接李先生到營業所,也特別準備了肉乾禮盒當伴手禮,而李太太的部分更是精心挑選了冰種玉鐲送給她,而交車過程相當順利且愉快,再次感謝李先生。
Lexus RX 200t 旗艦
成交時間: 2017年01月26日
成交區域: 台北市
購車心得: 張先生已是認識10年並再次與我購車的老客戶,張先生在廣韻公司擔任廠長一職,認識至今,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動,是位很親切的顧客;而夫妻倆對我也都非常照顧,此次換購車輛仍然選擇由我來為他們服務,真的非常感謝。這次是將原本的RX330換成RX200t,特別選在農曆過年的前一日交車,交車當天交車室擺滿過年的氣氛。我特別幫張先生準備了一個高爾夫球袋及Coach手提包給張太太,添增過年喜氣,張先生說:「怎麼這麼用心啦,這也是我們一直選擇LEXUS和淑貞的原因」。

共有 0 篇留言

如要留言給業代,請先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