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勁甫
BMW
銷售汽車廠牌:
BMW
服務據點:
台北市
BMW阿甫

首先感謝購車趣平臺讓我能夠增加曝光的機會;因為知道網路的重要性;所以相對的本身也有在經營粉絲團這塊fb:BMw阿甫汽車手誌。本身販賣車齡剛好歷經到五月份剛好滿四年,期間在日系Mazda得過兩次年度營業所第一名及月經銷第一名殊榮;比較特殊的經驗是團購30台CX9,所以很感謝相挺的客戶們讓我這個機會服務。那麼在人生規劃裡,邁向德國品牌一直是在我的規劃裡;所以我選擇了百年大廠BMW;因底盤調校、高效動力⋯一直是我所喜愛的項目;希望來到這個牌也能夠在為更多同樣喜歡德系品牌的客戶服務;就讓小弟我來為你們服務;給我個機會吧。
因熱愛摩托車賽到汽車...從參加早期的龍潭樂活TIS賽車場,竹南RKS賽車場到現在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麗寶賽車場;都多少有涉略一二,肯定對汽車有一定熱衷程度,先前工作上也都圍烙在包膜,噴膜,汽美這塊上...所以也就累積了些許經驗可以幫客戶處理這方面的知識,把車交給我絕是讓您放心的開始...
讓買賣變成交朋友般的快樂是我在這行業的宗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