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業代]追風少年的進擊人生,持續服務好每一位客戶!BMW汎德台北- 林勁甫
BMW汎德台北- 林勁甫-01
一襲標準西裝、頭髮吹得高高、足下皮鞋擦得閃亮…BMW汎德濱江所銷售顧問林勁甫,一年365天除了休假以外大概都這副裝扮,專業、帥氣,好看極了!但你能想像十多年前,他曾是個騎著速克達/仿賽重機在街頭上、河堤邊群聚尬車的屁孩,跟一般屁孩不一樣的是,對賽(尬)車十分投入的林勁甫當年甚至加入車隊,並曾在當時台灣最高賽事殿堂~TIS龍潭賽車場中參與比賽。

時光荏苒,一如尬車時被速度拋飛逝去的美麗景致,十數年一晃眼過去了!中間林勁甫經歷過一個又一個工作,從快遞、資源回收、車輛包膜/鍍膜、職業軍人…最終又回到他的至愛~車子,只是隨著時光與年紀的轉變,愛的對象也由2輪轉為4輪。回想起來,大概是那長達6年的部隊生活讓他對車的愛起了物理變化,跟著同袍一起玩車、改車,漸漸地就玩出心得與興趣,無數次的跑山陪他渡過那單調乏味的日子,無底洞般的改車人生雖噴掉不少錢,卻讓他找回那被歲月掩埋、對車的熱情。
BMW汎德台北- 林勁甫-02

BMW汎德台北- 林勁甫-03
退伍後偶然的契機下,他如願地進入了汽車銷售賣起了Mazda,或許跟他人生第一部車Mazda 323相同品牌的緣分,讓他賣起車來格外有勁,順利地以新人的姿態幾度拿下當時據點的NO1。優異的表現,激起他奮發向上的心,很快地他進入目前的單位~BMW汎德。全新的環境,為林勁甫的職場生涯帶來新的挑戰,全新的品牌則將他的眼目推升到另一個境界與高度。
BMW汎德台北- 林勁甫-05
BMW汎德台北- 林勁甫-10
當年的屁孩現在已不再尬車了,他將對速度的追求轉化為對生活、品味以及駕馭樂趣的熱情,把更多好車介紹給更多人,實現追風少年的進擊人生。

推薦車款:BMW 3 series
以操控見長的BMW旗下雖然款款都是好馬,但林勁甫最推薦的依舊是藍白廠徽賣最好的3 series!作為行政主管級房車,3系列不僅裡子(操控)面子(豪華)兼具,其中320i更是他推薦給大家、C/P值超高的首選。因為是新世代車型,3系列不僅科技滿載,此次320i登場更是把各項配備好料都用上了,強力推薦!
BMW汎德台北- 林勁甫-08
銷售汽車廠牌: BMW
服務地址: 台北市濱江街337號
手機號碼:0953-311395
專區連結:BMW 林勁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