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正2018年式Maserati Ghibli Elite 義式跑格,瀟灑登場

大膽不失典雅、優雅中充滿自信,Maserati Ghibli 承襲百年工藝基因,總是能完美體現運動與奢華的融合,而Ghibli一名取自撒哈拉沙漠的熱帶季風,代表疾如風的強勁性能與激情澎湃的駕馭快感,流淌著輝煌榮耀的賽車血統,絲毫不因其為Maserati入門車型的定位而有所妥協。Maserati最讓人迷戀、彷彿如藝術品般的絕美身型,以及那令人熱血沸騰的渾厚聲浪,皆是Ghibli扣人心弦之處。
1
為了滿足層峰顧客的多樣化需求,Maserati特別在台推出全新正2018年式Ghibli Elite,建議售價為399萬元,較過往年式升級多樣配備,以更動感的姿態及更出色的操控性,讓買家一領Maserati優雅與狂放兼具的獨特性格。

高超動感,操控性同步提升

Ghibli Elite,是Maserati特別為社會菁英量身訂做的一款車型,藉由相對實惠的價格,讓年輕領袖能夠以更輕鬆的方式,完成入主三叉戟的夢想,因此自上市後皆保有優異的銷售成績。為讓慧眼獨具的消費者能夠得到更多來自Ghibli Elite的駕馭快感,全新正2018年式車款升級多項外觀套件,不僅讓優雅的身型多了份霸氣,更透過底盤的強化進一步讓操控性更上層樓,體驗更極致的性能魅力。

全新正2018年式Ghibli Elite,於車頭部分換上新型鍍鉻直豎式水箱罩,更增一分時尚奢華氣息。而過往的年式Ghibli Elite所採用的18吋Alfieri造型合金輪圈,在2018年式上則是升級成19吋Poseidone造型合金輪圈,以更飽滿、更具視覺張力的設計,完美襯托出優雅的義式浪漫曲線,輪圈升級的同時,也搭配上前245/45 R19、後275/40 R19輪胎,進而提升高速行駛的穩定性與彎道極限,讓駕駛者在盡情使喚3.0升V6雙渦輪引擎高達350hp最大馬力的同時,能夠更從容不迫、氣定神閒。
而在煞車系統部分,正2018年式Ghibli Elite也一併升級,從過往的前四後單活塞卡鉗,提升到前六活塞單體式及後四活塞單體式鋁合金紅色運動煞車卡鉗,搭配上前雙材質打孔通風煞車碟盤(360×32mm)及後雙材質打孔通風煞車碟盤(345×28mm),整體制動效能顯著提升,此配置與Ghibli GranSport如出一轍,讓車主在盡情享受駕馭快感之餘,也能毫無畏懼、充滿信心地挑戰每個彎道。

經典聲浪,六缸動力無盡宣洩

Maserati血脈中流淌著純正的賽道基因,這一點相信沒有人可以否定,而就算是身為Maserati入門轎跑車的Ghibli Elite,從那躍動起伏的車身線條上,便道出動靜皆宜的性情。藏在引擎蓋底下的,是一具能發揮350hp最大馬力與500Nm最大扭力的3.0升雙渦輪增壓V6缸內直噴引擎,在Ferrari的技術挹注下,使其擁有最純正的義大利跑車熱情性格,澎湃的加速力道伴隨高亢的運轉聲浪,每一回的衝刺都令人欲罷不能。
3

結合八前速手自排變速箱,俐落的換檔反應,從手指撥動為標配的鋁質換檔撥片就能瞭若指掌。如果這還不夠,那麼SPORT運動模式將會是你在壯遊中最美妙的夥伴,只要一鍵,就能立即讓車輛脫胎換骨,舉凡加速、引擎反應、MSP介入控制、換檔速度,都會自動調整到運動化模式,當然,Maserati經典的跑車聲浪,會藉由排氣閥門控制系統的切換,讓排氣聲浪毫無保留地宣洩而出,這振奮人心的天籟之音,正是駕馭Ghibli Elite最美妙的時刻。

精緻內裝,打造義式奢華氛圍

集合藝術、精品、人文、時尚於一身的義大利精品,總是以實在的用料與細膩的作工引人入勝,而在打造Ghibli Elite內裝的同時,設計師也是秉持這樣的精神細心刻劃。從打開車門開始,馨香的真皮氣味便撲鼻而來,車內採用經典皮革包覆座椅,前後座頭枕皆附以三叉戟浮雕裝飾,精緻感如同頂級義大利精品皮件般,指尖盡是溫潤細膩的觸感。搭配上雙前座附八向電動調整及駕駛座兩組記憶裝置,給予您最舒適的旅程。而Ghibli Elite雖然身為Maserati入門車款,但配備依舊齊全到位,舉凡雙區自動恆溫空調、環繞音響系統、免持鑰匙進入與便利啟動系統、電動天窗等,皆能滿足您對豪華車的期望。此外,Ghibli Elite也搭載了全新8.4吋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中央觸控面板,結合時興的Apple CarPlay連結功能,整合所有的娛樂、通訊、車載系統,更增本車價值與魅力。
2
全新2018年式Maserati Ghibli Elite,以399萬元的尊榮價格,讓車主享受到純種跑車的駕馭樂趣,及義式專屬奢華內裝,更在外觀、煞車系統、輪圈配置等皆獲得運動化升級,即日起開始交車,讓身為社會菁英的您,能夠在人生巔峰的時刻,體驗到最精湛的義大利造車工藝。

全新Ghibli Elite重要特色:
 3.0升V6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擁有350hp、500Nm最大性能
 Sport模式(加速、引擎反應、MSP介入控制、排氣閥門控制、換檔速度)
 八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 Maserati Active Sound主動式聲浪
 前後座椅頭枕附三叉戟浮雕裝飾
 運動化三幅式方向盤附鋁質換檔撥片
 Maserati紅/黑/藍/銀色烤漆煞車卡鉗
 全新 8.4 吋 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 中央觸控面板
 Maserati精雕鍍鉻藍色時鐘

技術規格:
長  寬  高:4971 mm / 2128m / 1461 mm
軸  距:2998 mm
前後輪距:1635 mm / 1653 mm
整備重量:1,810 kg
懸  吊:前雙A臂、後五連桿
煞  車:前六活塞單體式鋁合金煞車卡鉗 ,後四前六活塞單體式鋁合金煞車卡鉗
       前雙材質打孔通風煞車碟盤 (360x32mm),後雙材質打孔通風煞車碟盤 (345 x28mm)
引  擎:3.0 L 雙渦輪增壓V6缸內直噴供油引擎
最大馬力:350 hp / 5500 rpm
最大扭力:500 Nm / 4500 rpm
更多內容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