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展翅高飛的逆境人生,服務客人擺第一,吃苦沒在怕!TOYOTA高雄 銷售顧問_黃文昱
TOYOTA高雄_黃文昱-01
26歲時的你在做什麼?!是初出茅廬輕狂年少的鬥志滿滿 ; 還是在摸索未來的步履中惶惶不安;今年26歲的黃文昱,進入豐田高都體系約2年時間,年紀輕輕的他除了在各年度季銷售競賽中表現亮眼,還拿下和泰全國銷售業務TOP97、每年被公司招待出國。

作為退伍後第一份正式工作,文昱以新人姿態在競爭激烈的汽車銷售舞台上漂亮演出,與其說是幸運,更精確點說,是自己努力掙來的!文昱說,他從15歲時學生時期就開始打工,高中時則是建教合作、之後一路半工半讀到大學畢業!
TOYOTA高雄_黃文昱-02

TOYOTA高雄_黃文昱-03
賺錢這件事對文昱而言從不陌生,特別是像他這樣家境不好的小孩,環境自然會催促著他快點長大。家中有兩老照顧、住的是逢雨就漏水租來的老房,不拚行嗎?語氣中沒半點怨天尤人,只有樂觀的生命態度與滿滿的正能量。

當初會踏進汽車銷售領域的原因簡單:充滿挑戰又能賺錢,那就試試看吧!短短2年有這樣的表現,資歷”菜比巴”的文昱很獲長官賞賜,除了虛心接受學長姐的教導,自己在工作上的態度與努力更是重要!他回憶,曾有位客人因時間關係,約他晚上11點來店頭看車,雖早已過打烊時間,但為要服務客戶,文昱在燈火通明的展間裡夜戰還一路聊到凌晨1點,最後還是沒下單!沒下單!沒下單!服務客戶嘛!沒買也沒關係,晚點睡而已!這就是服務業的基本精神。
TOYOTA高雄_黃文昱-04
TOYOTA高雄_黃文昱-05
TOYOTA高雄_黃文昱-051
而除了敬業以外,態度積極又有才的文昱還在公司的銷售話術比賽中拿下季軍,他也在通訊軟體上製作「買車找文昱,輕鬆不費力」的slogan,讓客戶印象深刻,很會推銷自己!

逆境中總能激勵人成長、逆風中更讓老鷹展翅高飛!入行2年的文昱很快買了台Altis好讓自己跑更多客戶,同時也存下第一桶金,繳了頭款幫家裡買了房。坪數不大,但總算可以告別那每逢下雨就得用桶子接水的囧日子。接下來的人生目標,他希望工作能更上手並且多抽空陪陪家人,靠自己的努力發大財啊!
TOYOTA高雄_黃文昱-07
推薦車款:TOYOTA  Corolla Altis
推薦理由:作為一款全世界銷售最多的單一車款(Corolla),Altis有著令人信賴的良好聲譽,而負責生產的國瑞汽車品質更是得到日本原廠肯定,甚至外銷到中東等地,讓人對這當代款經典更具信心。當然,它的TNGA底盤與多項新入列的科技也讓Altis更具賣點,連我自己都入手一台,推薦給所有愛車好朋友。
TOYOTA高雄_黃文昱-08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保泰路431號
手機號碼:0955-170921
專區連結:TOYOTA高雄_黃文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