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體驗Nissan,感受極緻優雅與舒適!Nissan新莊-朱曉婷 課長
Nissan新莊朱曉婷-01
任職於於新北市新莊Nissan朱曉婷課長,從中國重慶到台灣台北,而後步入家庭,總是給人堅強、能幹、思想獨立的第一印象,工作上的企圖心與熱情初衷不曾遞減。

進入汽車銷售之前,朱曉婷從事會計工作有三年餘,希望有機會可以轉換職涯生活,「因為我是外配的身分,工作不好找,內勤也多碰壁;於是,朋友建議我可以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朱曉婷說。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於2015年6月進入Nissan團隊,她給自己半年的時間:「我剛進入這行是不會開車的,但考慮到偶而需要幫助客戶做車輛的保養服務,於是,初期即利用三個月時間,學會開車。」在汽車銷售的知識領域上,朱曉婷因為女性對於專業知識的認知,加上兩地文化的差異,上課時候聽讀起來是吃力的,比同時期進入Nissan團隊的同事,更是花上2~3倍的時間在記背誦上,當然,這樣的不懈怠與企圖心,也讓她順利的在三個月內完成專業知識的學習。
Nissan新莊朱曉婷-02

Nissan新莊朱曉婷-13
其實從事汽車銷售初期,朱曉婷並未獲得家人們的支持,她說:「前面幾年幾乎免不了三天二頭的爭執,因為工作時間長、挑戰大、阻力也大。」家人們的擔心不是毫無理由,Nissan汽車行銷團隊的長官與同事便一同協助朱曉婷解決問題、突破難關,即使假日值班或遇活動,朱曉婷也邀家人一同參加,這樣的方式,讓家人漸漸放心她的工作內容,從初期的反對聲浪,漸漸延續成為支持朱曉婷工作熱情與企圖不減的最大動力。

工作中總有許多讓朱曉婷感動的地方,她說:「有一對新婚夫妻下班後來看車,但,值班的業代正好有事離開,我就補位接待。後來也將這對夫妻的購車需求,轉給值班人員;可是太太指名要我服務,於是在一天內完成簽約,對保當天還請我吃飯,隔年,太太懷孕、二年後換車,每次保養都會帶小東西給我,對於我的服務、無比的信任,同時也常常關心我,這樣難得的情誼,著實讓我十分感動。」
Nissan新莊朱曉婷-04
Nissan新莊朱曉婷-15
朱曉婷當然也不負長官、同事、家人所託所望,相繼於2016年榮獲Nissan龍虎英雄榜新人王第一名、2017年榮獲Nissan績優業代第三名,連帶每年出國獎也都有拿到!持續這樣的熱情與企圖,朱曉婷替自己與工作帶來豐富動力與衝勁的人生體驗。
Nissan新莊朱曉婷-06
推薦車款:Nissan x-trail
推薦理由:操控穩、隔音好、首創操控科技的完美整合。車內空間大、動力足夠、搭配優良的舒適度,宛若進口車一般的質感,非常適合全家出遊、旅行度假的首選。
Nissan新莊朱曉婷-07
銷售汽車廠牌:NISSAN
服務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0-1號
手機號碼:0936-248512
專       區:NISSAN朱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