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讓緣分不僅止於購車|Lexus 台中 銷售顧問 蔡宗翰 ft. Solar Gard 舒熱佳頂級隔熱紙
舒熱佳隔熱紙 LEXUS蔡宗翰-01

在這已經發展多年的車輛銷售領域當中,不乏有許多銷售顧問,其提供的服務所涵蓋的就是賣車起頭、交車結尾,點收付款後對於客戶就不聞不問,或許放眼到現在的服務思維中,各位讀者會感到不可思議,但事實是,如此現象仍舊多到數不清,依然可以被歸列為既有「常態」;只是,對於本次的訪談對象,服務於 Lexus 台中旗艦展示中心的蔡宗翰,認為這種常態終究需要被改正⋯

舒熱佳隔熱紙 LEXUS蔡宗翰-02


在銷售領域打滾的前幾年,蔡宗翰服務於國產品牌,當時的他便堅持自己的服務信念,除了提供最真實的完整購車資訊,包括新車交付的流程、產品本身的品質、甚至後端的客戶關懷與解決方案,均要兼顧到位,無奈宗翰始終無法感受到母公司的全力支持:「還記得當時,新車良率與修繕品質一直無法到位,導致我們將新車交給客戶,若遇到技術性問題,都無法在第一時間解決,這是無法光靠我自己解決的痛點。」

舒熱佳隔熱紙 LEXUS蔡宗翰-03

如今,服務於 Lexus 的宗翰,相當滿意原廠以客戶服務作為首要經營理念的堅持,讓他在服務客戶的過程中,能夠完全信賴母公司給予的強力奧援,放心專注於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對於宗翰而言,購車是一個起點,但並非結束,在他截至目前的服務生涯當中,購車後的保養、修繕甚至突發問題,都會主動請客戶直接聯繫他安排,無論過程再怎麼繁複,也始終沒有怨言:「對我來說,這都是服務的一環,給予客人安心的用車生活,他們自然也會對你有信任感,需要購車的新客戶便會來讓我服務。」

猶記得一次,一位對 3C 科技不大了解的中年女性客人,於高速公路上發現有警示燈亮起,不大懂所謂何事的她便緊急聯繫宗翰,宗翰也很耐心說明車輛因為胎壓失衡問題而跳出警示,隨即安排拖吊救援。在事件解決後,這位客人相當驚訝這位銷售顧問的服務居然如此貼心,便以口碑方式分享身邊需要購車的友人,讓宗翰又多了不少服務機會。宗翰認為,Lexus 的品牌理念與他在服務上的堅持是相符合的,也成為他將銷售生涯舞台放在這支日本豪華品牌的主因。

舒熱佳隔熱紙 LEXUS蔡宗翰-04

只為滿足客戶真切需求 宗翰誠心推薦
Solar Gard 舒熱佳INFINITAS無限系列頂級隔熱紙

舒熱佳隔熱紙 LEXUS蔡宗翰-05

舒熱佳隔熱紙 LEXUS蔡宗翰-06

談起隔熱紙,宗翰以多年銷售經驗分享,絕大部分客戶對於車用隔熱紙的認識不深,需要銷售顧問提供詳細精確的意見,除了基本的透光率喜好外,其實有許多潛在優勢都值得消費者去體驗,而源自美國聖地牙哥的 Solar Gard 舒熱佳 INFINITAS 無限系列頂級隔熱紙,就是他常常推薦給客戶的理想選擇。舒熱佳擁有自家製造工廠,貨品來源清楚,非一般OEM品牌或國外品牌可比,產出的隔熱紙有良好品質控制。

舒熱佳隔熱紙 LEXUS蔡宗翰-07

宗翰分享,INFINITAS 無限系列隔熱紙就前擋、車窗玻璃各自有兩種選擇,且隔熱率最高有 69 %,對照這幾個月炙熱的天氣狀況而言,是相當重要的功能。此外,他也明白客戶會擔心有訊號阻隔的疑慮,而這款隔熱紙不會影響 GPS 與 5G 等訊號,讓駕乘人在車內可以安心使用智慧型手機,無須煩惱。不過,宗翰也補充,對他來說,在貼上隔熱紙後,最在意的是駕駛人視野是否會因此被影響,而使用磁控濺射技術的無限系列隔熱紙,在視野上毫不打折,再加上擁有國際級MAS無毒認證,不用擔心會有對人體有害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釋出,完整符合宗翰「給予客人安心的用車生活」的服務理念。

舒熱佳隔熱紙 LEXUS蔡宗翰-08

銷售汽車廠牌:LEXUS蔡宗翰
服務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335號
手機號碼:0916-147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