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創新思維 打破傳統中古車商印象!騏興汽車執行長-鄭志祥
騏興汽車 鄭志祥-01
當汽車已經漸漸成為民生必需品之一,汽車市場的交易活絡度自然趨於穩定,不同於新車市場的是,往往被忽略的中古車交易,其實成交車輛數每年幾乎皆比新車掛牌高出兩倍左右,證明中古車市場與新車銷售息息相關,而當消費者因為預算考量選擇中古車時,資訊反而複雜許多,因為除了價格之外,更要考慮到車況以及品質保證,才能讓消費者買到理想價格、理想的車款。

普遍的傳統印象中,中古車輛的品質參差不齊,導致消費者的信任度降低,購買猶豫期相當較久,騏興汽車執行長-鄭志祥抱持著不一樣的看法,在競爭激烈的中古車市場中,導入創新思維:「消費者的疑慮在於車輛本身的保障,那就應該給他們超乎預期的購買保障!」。
騏興汽車 鄭志祥-02

騏興汽車 鄭志祥-03
或許很多人的第一部車是從中古車開始,但因為過去存在著許多不確定因素,就算車子有狀況,短時間也求助無門,才對中古車失去信心,但其實若讓消費者的信任度提高,產品本身就會說話,所以我們非常嚴格挑選車輛。

座落於新北市豪華新車品牌一級戰區的騏興汽車,有別一般傳統印象的中古車商,除了在庫車輛齊全之外,鄭志祥更是專賣「總代理」車款,所以在他的展示中心裡無論是Mercedes-Benz、BMW甚至Maserati等,皆是總代理車款,為得就是給予消費者最完整的車輛現況及保養履歷,且由於展示中心內的車款年份皆相當新,多數更還在原廠保固期內,消費者在選購上就更有保障,消弭許多在產品上的不確定因素。
騏興汽車 鄭志祥-04
騏興汽車 鄭志祥-06
鄭志祥更進一步指出,在資訊流通快速的現今,中古車商的經營理念不該一成不變,資訊透明、公開已是基本常識,展示中心的車款皆有第三方認證,且在騏興汽車所購買的車輛,倘若後續已過原廠保固期,自家更有專屬的整備、保養廠為車主們提供日後愛車的維護服務。買車、諮詢、保養一條龍的服務更是業界少見,接著更為車主們提供保證回購的服務,倘若車主換車週期頻繁,每年或每兩年就換一部車,車主也能將原本的愛車回估,達到換購車輛的便利性與靈活度。
騏興汽車 鄭志祥-07
騏興汽車 鄭志祥-09
騏興汽車 鄭志祥-10
未來騏興汽車將為車主們提供宛如購買新車般的尊榮服務,包含旅遊住宿折扣、保養消費折扣甚至車輛美容等,將購車後的售後服務再延伸,幫客戶圓夢、解決需求是最高宗旨,進而凸顯品牌價值與創造中古車商與消費者間良性互動循環,一點一滴改變傳統的既定印象,就是先從自身做起,期望能夠帶來更多正能量!
騏興汽車 鄭志祥-11

騏興汽車 執行長-鄭志祥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3號
電話:0915-138007
官網:騏興汽車
FB粉專:興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