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車趣GOCHOICE會員條款

1、 對於網站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購車趣網站」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2、 購車趣網站將妥善管理、保存其所持有之會員個人資料,除會員涉及違反中華民國法令、侵害他人權益、違反本條款、符合本條第二項至第五項約定、或經會員同意外,本公司不會將會員個人資料提供予第三人,如發現有第三方人為惡意盜取、散布、變賣等不可抗力之人為因素,本公司會予以追究其法律責任,並連帶追討本公司及會員權益所有損失。
3、 會員了解並同意購車趣網站為維護網站品質,不定期進行系統或功能之例行性維護、改置或變動,及任何可能導致本服務暫停或中斷之情況,本公司不負責任何形式上賠償及不另行以任何形式告知會員。
4、 凡在購車趣網站註冊任何會員須提供您本人正確及完整的相關資料。經購車趣網站查證後,網站註冊會員若有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購車趣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在本網站上所有相關服務。
5、 網站註冊會員嚴禁公布及傳送任何誹謗、具威脅性、攻擊性、不實、侮辱、不雅、猥褻、違反公共秩序、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圖片、文字或任何呈現方式。
6、 網站會員嚴禁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若有違法,一切由該網站註冊會員自行負責,與購車趣網站無關,如有傷害到購車趣網站名譽等情事,須連帶賠償所有損害賠償、訴訟及律師費用等一切所衍伸出的費用。
7、 網站註冊會員嚴禁傳輸、散佈電腦病毒、濫發廣告郵件或未經授權且會危及到與本網站付費合作之廣告行為。
8、 購車趣網站是以資訊提供為主之媒體平台,無須承諾付費會員有交易/媒合/金流/產品服務之達成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任何付費會員交易與溝通行為,一律自行私下聯繫與洽談,本網站無權介入,全屬付費會員個人行為。
9、 會員帳號如被偷竊或遭盜用時,應立即告知購車趣網站客服信箱(service@gochoice.com.tw),購車趣網站客服會盡快協助會員處理。
10、 購車趣網站保有最後正當理由,認定不適當之行為後的所有行為處理權利。
11、 私訊銷售會員時,同意將個人會員聯絡資訊給予銷售會員,以便雙方訊息回覆的正確性與便利性。
12、 上列所有條款如有未盡完善之事項,若發生任何爭議,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裁決處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