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 首度跨足外島 19 項安全檢查健檢到馬祖
歲末年終將至,在外打拼事業的ISUZU運將們,也需要好好定期回廠替愛車全面檢查一番。台北合眾汽車自11月14日起至11月25日,將首度在馬祖地區舉辦「合眾心,馬祖情 – 服務健診,繞島行」安心車輛健檢活動。

20221113ISUZU


ISUZU不僅在台灣奔馳,於馬祖的大街小巷,不管是消防車、資源回收車、公車、遊覽車等等,都能看到ISUZU車輛的身影;為了照顧廣大馬祖的ISUZU車主朋友們,台北合眾汽車特別針對馬祖地區展現貼心服務,看不到的地方就讓ISUZU為您把關,從駕駛室、引擎室、底盤三大區塊等19項免費全車安全檢查,在專業技師的把關下,絕對能夠安心打拼賺大錢,無後顧之憂,做運將強而有力的後盾。

本次馬祖健診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完成車輛健診,即可獲得ISUZU暖心好禮-ISUZU百年紀念保溫瓶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把握難得機會,誠摯邀請各位ISUZU運將們回廠。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