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讓客人享受每刻溫暖服務 體驗超乎想像的驚喜!Honda台北濱江 銷售顧問(業代)-張庭蔚
Honda台北濱江 銷售顧問-張庭蔚-01
「我想買人生第一台車,交車當天去求婚!」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個性開朗樂觀的張庭蔚(Alice)面對客人時總是拉起最悠長的笑容,每當客人踏入展間,她總能快速理解客人需求,細細觀察客人的舉手投足,當下給予最直接的關心。
曾經有位客人進了展間直接提道,想買人生第一台車,並且直奔女友家求婚,Alice暗暗記著並在交車當天為客人準備了裝滿飄浮氣球的大箱子,放在後車箱讓客人開著新交的CR-V,帥氣上路。在春暖花開的那天這對戀人打開後車箱,滿滿的汽球飛上天空,CR-V因此成為她們步入人生下一段旅程的最美風景之一!
Honda台北濱江 銷售顧問-張庭蔚-02

Honda台北濱江 銷售顧問-張庭蔚-03
Alice對顧客的熱情活力必定化為一次一次的行動感動客人,觀察入微並送上最適合的驚喜送給客人,當客戶不知道自己需要時,Alice全都知道。對Alice來說每一刻都在上班,只要手機接的通,她絕對到府服務,不管車禍事故或是汽車本身發生的小毛病,她必定第一個趕到現場親力親為。不論客人遠至宜蘭或是屏東,若是手邊工作允許,Alice也是二話不說去幫客人將愛車開上來,只為讓客人享受到最頂級的服務。
Honda台北濱江 銷售顧問-張庭蔚-04
Honda台北濱江 銷售顧問-張庭蔚-05
當然Alice對待客人充滿無盡的愛心,有一次展間來了一位老奶奶,看著一台車型直說很是喜歡,在來來回回的交涉過程中,沒有手機的老奶奶只能用家中電話撥號與Alice相約榮星花園的「一根柱子」,接到神祕指示的Alice在榮星花園繞了大半天,好不容易看到了找好久的奶奶,後來順利在客人家中簽了單也順利交了車!對Alice來說對待每一位客人不僅僅是賣車,而是一位找到最適合客戶的專業銷售顧問!
Honda台北濱江 銷售顧問-張庭蔚-06
Honda台北濱江 銷售顧問-張庭蔚-07
推薦車款:Honda HR-V
車身大小正好,後方的利用空間搭配完美,就算437公升的後行李廂不夠用,第二排座椅躺平增加寬度,同時也可以將第二排座椅收起利用車身高度放置大型櫃子盆栽等,空間利用達到極致!另外,HR-V起步輕快,加速過程也非常細膩,後座也坐起來安穩舒適,不論男女老少都十分合適的好車!
Honda台北濱江 銷售顧問-張庭蔚-08
PS. Alice還偷偷跟小編說,只要是她的客戶有3缺1的情形,歡迎致電,買車可獲得過水一次,自摸少收一台呦!
Honda台北濱江 銷售顧問-張庭蔚-09
銷售汽車廠牌:Honda
服務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11號
手機號碼:0953-098651
專區連結:Honda張庭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