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本位傳承 Garage 91示範店開幕
秉持著25年專業賽車經驗資歷與技術,以及無數次奪冠的榮耀保證,座落於新北市中和區的Garage 91示範店終於在7月14日盛大開幕。隸屬於AAI Motorsports關係企業的Garage 91示範店,引進國內最頂尖的GT賽車等級底盤設定服務,替每位客戶的愛車把關,創造無可取代的操控感受!
1

全國首創GT級賽車定位

在賽車場上高速馳騁的GT賽車,致勝關鍵往往在於底盤設定,對此長年征戰海外GT賽事甚至24小時Le Mans大賽的AAI Motorsports賽車隊,特別將賽車場整備區(Pit)場景及設備完整呈現在Garage 91,包括Corner weight配重平衡、Alignment wheel專業定位儀等,與GT賽車甚至方程式賽車所使用的設備完全相同,讓每一部前來Garage 91設定底盤的車輛,都能享有GT賽車等級的精準度,是Garage 91團隊對客戶的承諾。
2

德國mcchip-dkr動力改裝程式

每個愛車男人心中都有熱血,為了滿足多數人對速度的渴望,Garage 91特別引進來自德國科隆的mcchip-dkr動力改裝程式,可針對時下流行各車款,進行程度不同的動力輸出編寫,包括供油、點火、進氣控制程式、渦輪增壓值等皆可重新調整,且每款車所對應的程式都經過德國mcchip-dkr實測,平均可提昇30%最大馬力與扭力。以BMW F20 M135i所搭載的N55B30引擎為例,光是Stage 1改裝即可由320hp增加至375hp最大馬力,100~200km/h加速更是輕鬆進入10秒內,性能提昇效果非常顯著。
3
4

5
除此之外,Garage 91擁有傳承自AAI Motorsports完整的後勤支援,是國內獲得日本頂尖知名品牌BuddyClub及TEIN官方認證的Pro shop及Master shop專業店家,不僅提供各大車款底盤部件升級與設定調校,透過頂級客製化服務,客戶還可以替自己擬定完整的駕駛提昇計劃,包括國內外參賽諮詢、賽場經驗分享、人身部品選購、分階段駕駛訓練、卡丁車體驗等,由裡到外完全兼顧,Garage 91可說是每位愛車人士的最佳選擇!
6
如何找到Garage 91
 

粉絲專頁:Facebook、Instagram請搜尋「Garage 91」

營業時間:1000~2000

聯絡電話:02 8221-3825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31號之1(健康路與建八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