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改款進化 All-new MAZDA CX-5即日起展開預售
20170223 Mazda CX-5
All-new MAZDA CX-5內外全面改款進化,彰顯「One Class Above」的開發理念

台灣馬自達汽車(後稱台灣馬自達)秉持「顛覆,得以超越」的品牌理念,持續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車款與服務,今日(2/23)更於媒體春酒宣布All-new MAZDA CX-5自即日起展開預售,新車導入多項先進技術與貼心裝備,預接單價自新台幣102萬至147萬,並預計自今年6月起陸續交車。

MAZDA CX-5曾是首輛導入SKYACTIV全新動能科技的MAZDA第六世代車款,具有承先啟後,闡示新世代MAZDA產品設計理念的地位。台灣馬自達本次宣布導入All-new MAZDA CX-5汽/柴油車型各兩款,並於即日起展開預售,其接單價自新台幣102萬至147萬,將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購車選擇。
    All-new MAZDA CX-5以「One Class Above」的開發理念,搭配再進化的匠塗工藝,創造更具層次感的晶艷魂動紅車色,完美詮釋KODO魂動設計理念;而高質感的全新內裝設計與NVH對策強化工程,更成就頂級的駕馭體驗。
    All-new MAZDA CX-5不僅全車系標配G-Vectoring Control G力導引控制技術,多項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配備如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BSM盲點偵測系統、MRCC雷達定速巡航系統、SBS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AS車道偏移防止系統與HB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在All-new MAZDA CX-5亦能得見,搭配駕駛資訊顯示幕與電動尾門等便利性配備,再次彰顯「One Class Above」的越級挑戰理念。
20170223 Mazda CX-5

All-new MAZDA CX-5高質感的全新內裝設計與NVH對策強化工程,成就頂級駕馭體驗

    全面改款進化的 All-new MAZDA CX-5即日起展開預售,全車系預接單價自新台幣102萬至147萬,預計自今年6月起陸續交車。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全國展示中心,進一步了解All-new MAZDA CX-5的全新魂動魅力。


預接單價
SKY-G 2WD 尊榮型:1,020,000
SKY-G 2WD 頂級型:1,120,000
SKY-D 2WD 頂級型:1,290,000
SKY-D AWD 旗艦型:1,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