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成功之路不求快,菜鳥慢飛很實在!BMW新莊 銷售顧問_林國皓
BMW林國皓-01
印象之中,販售德系豪華品牌的銷售顧問多半是身經百戰、經驗老道的資深業務!除了在汽車銷售領域有相當的歷練,有些甚至要求要在業界表現頂尖或至少是前段班的優秀sales,才可拿到進入這更高層次銷售舞台的入場券。

不過服務於新莊尚德BMW的國皓,狀況看起來似乎並非這麼一回事,雖然在熨貼合身的西裝襯托下,高端品牌sales該有的氣質半點也不少,但清秀的臉龐仍帶有幾分初出社會者的青澀。
BMW林國皓-02

BMW林國皓-03
的確,退伍後第一份工作就選擇賣車,加上前面國產品牌,累積銷售資歷也不過近3年,不免有些許淡淡的菜味還留在臉上。2年多前,他努力爭取並成功加入BMW銷售團隊,在經過行政工作(教育訓練)的歷練與主管審核後,終於如願以償地挺進到“一線單位”,成為目前所內最年輕的銷售員。

「菜沒關係,年輕就是我最大的本錢!」憑藉著對汽車的高度熱誠與堅定現念,國皓如願擠身BMW團隊,與一群銷售菁英共事,他自然是格外珍惜,並且願意為此盡最大努力!
BMW林國皓-04
BMW林國皓-05
面對陌生客人如何「破冰」,問題來了怎樣應對,進而讓客人卸下心房、取得信任,最終甘心願意掏錢買車?透過不斷的值班跟著學長做中學就對了!而自國產車“升級”到豪華進口車,銷售模式與方法必然有極大差異,當中的技巧與眉角更得要自己花心思去拿捏!

國皓說,他珍惜每一次的try and error!方法笨或犯了錯都沒關係,只要聰明學習就好!他記得有回一對老夫婦買了輛X5,但對座艙內的科技操作恐懼又陌生,即便他仔細講解對方也記不得。國皓乾脆為他在車內各項功能鍵上貼滿便利貼,不足的甚至拍小短片示範操作,貼心的舉動讓這對年長的客人感動不已。
BMW林國皓-06
比起美麗的話術,國皓更擅長用心與客人交陪,說得到就要做得到,成效或許比人慢,但他喜歡這種踏實的感覺,因為喜歡、莫忘初衷,因為難得、所以珍惜!
BMW林國皓-08
推薦車款:218GC
這是一款身形靈巧、外型帥氣的小型跑房車,四門規格配上無窗框設計,既實用又蝦趴!它的價格親民、動力足夠,更棒的是小排氣量引擎所具備節能優勢與便宜稅金,光想都會笑。推薦入主配備ACC主動跟車及M-Sport Package套件車型,安全美型一次到位!

銷售汽車廠牌:BMW
服務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8號
手機號碼:0983526005
專區連結:BMW林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