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瑞汽車捐贈 Corolla 暢銷車款及核心零件
國瑞汽車創立37年來,深耕台灣,落實在地製造,生產有魅力的產品以滿足客戶需求,自2007年起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累計輸出車輛逾59萬台,讓Made in Taiwan的優良品質行銷海外。一路走來,國瑞始終以「有意義的社會回饋」為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社會貢獻,期許成為優良企業公民。1994年開始對學校與研究機構捐贈車輛及相關零組件,希望在國內汽車技能教育及車輛研究機構的研究發展上能略盡棉薄之力。截至目前累計捐贈TOYOTA小型車69台、日野大、中、小型貨車16台、小型車引擎69組、變速箱86組及5組大型車核心零組件。
20210413 Toyota 1
繼去年國瑞汽車捐贈市價高達新台幣四千八百萬元之最新國內六期排放法規的大、中、小型商用車輛共16台及關鍵零件給全台13所大專院校及技職學校後,今年再次捐贈Corolla Cross 7台、 Corolla Altis 9台及核心零組件8套給14所大專院校與技職學校以及車輛測試中心(ARTC)。用來優化學校實作環境,讓年輕學子在實習課程中精進專業技能、提升競爭力,為台灣汽車産業培育更多學用合一的優秀人才。

贈車活動從2月開始到3月,由林永裕總經理及簡文基副總經理率領國瑞團隊從台灣頭(城市科大、新北高工)一路送到台灣尾(屏東高工),貫穿整個台灣,盡可能將有限資源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同時,在參與各校舉辦的捐贈儀式中,獲得大家的感謝與肯定,也觀摩到學校如何活用捐贈的車輛、核心零組件的教學成果,更加堅定國瑞汽車持續力挺教育及研究機構的決心。
20210413 Toyota 2

這次捐贈的車輛都是國瑞最暢銷的車款。Corolla Altis於2001年上市以來,深受國人喜愛,有國民神車的美譽,而Corolla Cross 更是2020年10月才剛上市的新車款,為國瑞汽車首次在台生產的休旅車,有汽油版、油電版。油電版搭載全新第4代SELF-CHARGING HYBRID 透過引擎或煞車的減速動能回收自動充電、節能環保,一上市就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穩居台灣新車銷售冠軍。

國瑞汽車林永裕總經理在3/24新北高工.城市科大聯合舉辦的捐贈儀式中致詞 : 「由國瑞汽車提供最新產品與設備充實教學資源,學校傳授技職新知,結合理論與實務,超前佈署,學生可以學到最貼近業界的汽修技能,強化學生畢業後在職場上的競爭力,學有專精的人才也能成為企業強而有力的後盾,共創雙贏。」
20210413 Toyota 3
翌日(3/25) ,國瑞汽車簡文基副總經理在大興高中舉辦於的贈車儀式中也表示 : 「身為在地企業,國瑞汽車始終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積極回饋地方。這次的贈車活動不是第一次更不是最後一次,希望可以藉由這項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投入,產學攜手為培育台灣優秀人才共同努力、創造永續未來。」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