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大肚量!中華Zinger也能英雄救美
休旅熱潮持續發燒,無論進口、國產品牌皆為兵家必爭之地,當然假設是商務需求,或許不需要太多豪華配備,但卻能達到平時代步兼具商旅的訴求,中華Zinger不僅是許多公司行號頭家們的休旅首選,其實一般家庭族群也相當適合!
Zinger-1

多變化空間機能可謂同級之最

以往對於商旅車的印象通常是配備陽春、傳統,與一般主流休旅似乎搭不上邊,但中華Zinger卻在既有的商旅設定下,輔以許多正統休旅才有的舒適及科技配備,多用途需求反倒是滿足了絕大多數精打細算的消費者,不需要多豪華,但實用機能絕對高到爆表。
Zinger-2

此次的主要任務:幫忙搬家!因為珮妮本身愛車屬於小型掀背車,面對成堆已整理好的紙箱,可能要花好幾趟車程才搬得完...

Zinger-3

因此佩妮拿起電話開始求救!於是乎全能商旅中華Zinger就隨即出動了!

新世代的Zinger外型導入時下主流的LED日行燈,讓科技質感上跳脫出傳統陽春思維,安全科技更是將ASC車身動態穩定、TCL循跡防滑控制、BSW盲點偵測、RCTA後方交通警示、斜坡起步、ARP主動車身防翻覆系統等列為標配甚至可選配項目,使得注重安全性的車主得以享有原廠級車輛安全科技。
空間機能方面更是Zinger的拿手好戲,受惠車型軸距達2720mm,已是一般中型SUV水準,不但車內乘坐空間寬敞,後行李廂最大容積可達1657L,第二排座椅收折則可達1997L。在公司夥伴有搬家需求的情況之下,Zinger超大肚量的實用空間正巧派上用場,解決了小資女開著小型掀背車,無法載運行李的窘境。沒想到Zinger一出馬,六個中型紙箱的載運完全沒問題,空間上可說是游刃有餘!
Zinger-4
Zinger-5

Zinger-6

座椅翻折之後,最大置物空間可達1657L,只不過是幾箱搬家物品,當然難不倒大肚量的Zinger,甚至還有相當多充裕空間呢!


便利科技驚喜連連

傳統類比式儀表、僅有CD/收音機等級的基本音響主機,這些都已成過去式,新世代Zinger旗艦型配備極智數位儀表,可透過駕駛模式切換,變更儀表顯示樣式,甚至儀表內可顯示目前車輛獨立胎壓、旅程、行駛方位等等,資訊可說是豐富許多!至於中央影音介面則是旗艦型標準配置,整合導航、收音機、倒車影像輔助、手機鏡射等多樣化功能,科技配備與主流休旅已不相上下!
動力方面搭載2,378c.c.自然進氣引擎,最大輸出為136ps/21kgm,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箱,底盤更是採用轎式底盤的前雙A臂、後多連桿懸吊,不若純商用車款常見的半拖曳臂甚至載重機能的葉片彈簧設定,故對於一般駕駛人而言,更偏向家用休旅的本質,這亦為Zinger車系長期受到許多車主愛戴的原因。
Zinger-7

Zinger的駕駛就手度與適切的車身尺碼,對於一般女性駕駛而言相當具有親和力,駕駛感受與一般休旅車相同,兼具科技、安全與舒適特性。

接著因為Zinger除了擁有合宜的車價與相對經濟的養護成本,對於擁有一車多用的消費族群、小頭家們,確實也擁有相當吸引力!且比起一般休旅車款更多了實用的空間變化機能,可謂家用、商用兩全其美。近年許多品牌車款受限晶片、船運與產能缺料影響,熱門車款除了一車難求外,更可能面臨漲價壓力,中華汽車旗下車款面臨缺車潮、漲價潮的影響較小,相對是個入手的好時機,對於現階段有用車需求的經濟型買家,中華Zinger車系絕對是個精打細算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