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從心出發自我挑戰 站上新舞台帶給客人更高駕馭樂趣!BMW台中 銷售顧問_李育潔
BMW台中 銷售顧問_李育潔-01
來到BMW的李育潔眼神發光的說著自己多麽喜愛這一品牌,不論是操控性能、操駕感受都能給她最大的滿足。李育潔笑道出社會以來都開BMW的車款,從剛開始的國外零組件到原廠的使用的皆十分熟悉,曾經有一台開BMW E46 m3手排車款,偶爾的興趣便是下大鵬灣賽道,更多時會呼朋引伴的車聚,我們都知道開手排車的人已經非常少,然而開手排的女生又更少了些,李育潔則是完全沈浸的事開手排的速度感受與駕馭激情。
BMW台中 銷售顧問_李育潔-02

BMW台中 銷售顧問_李育潔-03
在短短數月間,李育潔便賣出多種不一的車款,其中最特別的當數BMW I4,那是一位科技新貴。原本已有一台BMW車款,與李育潔的對話過程中,直指電動車是未來趨勢,尤以電動車來說,客人原本就信任的德製車款,在不失性能動力的情況下,還能擁有電動車的起步加速感,讓這位客人感受到更特別的尊榮感受。
BMW台中 銷售顧問_李育潔-04
BMW台中 銷售顧問_李育潔-05
每一位來到BMW展間的客人,都擁有一種品味與高貴感,但血液裡流淌著速度與激情。對李育潔來說,就算從Luxgen來到BMW,每一位都是朋友,不管是續保或是任何車輛維修保養服務,只要有需要她的必定第一個到場,對於先前經營的客人更是關心,除了持續舉辦的車聚餐會以外,若有機會則會更定期的送些情意給與他買過車的朋友們。
BMW台中 銷售顧問_李育潔-06
BMW台中 銷售顧問_李育潔-07
總使先前的品牌與現今有些許落差,但李育潔勇於嘗試就如今年才開始嘗試的自由潛水一般。去年與妹妹在愛尼島的海域中,看到當地人拿著蛙鞋便下了水,第一次在水中感受到身體是如此放鬆且自在,隨著對大海的了解越發深入,李育潔不停的挑戰自我,20米21米22米,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她不怕變動因為這一切全是挑戰,而她也是帶著這般的同等心境到全新的品牌BMW。
BMW台中 銷售顧問_李育潔-08
推薦車款:BMW 330i 夜行版
除了全新的駕馭感受外,這一次以夜之名,為330i在外觀的各式套件上增添了黑色高光,內裝更直接升級了Vernasca真皮內裝與M雙前座跑車座椅,另外M款的跑車化電子懸吊更升一級,不僅在操控時更能感受到路面的貼地,還能兼顧駕駛的舒適性,非常亮眼。
BMW台中 銷售顧問_李育潔-09
銷售汽車廠牌:BMW
展間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489號
手機號碼:0919265710
個人專區:BMW李育潔
FB搜尋:李潔
影片:220i GC Edition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