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高妥善率,高保值,人性化科技技能 !─Toyota 敦化所 銷售主任 許緯豪
付出才有收穫!當客戶願意給購車機會時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Toyota 敦化所 銷售主任  許緯豪
Toyota許緯豪-01
約有9-10年的時間,許緯豪從事飯店業服務中心、後轉職為櫃檯人員的工作,「意識到不能再繼續領死薪水,加上工作本身無挑戰性,自己的未來得自己拚搏才是!」於是2020年投入Toyota,不僅各項競賽都有達標,更在2022年業績達成銷售破百輛,獲100CLUB、國外旅遊、並拿到公司配車的佳績!

許緯豪投入汽車銷售工作,面對家人初期支持,後來因為太長時間早出晚歸,經常夜裡還在公速公路上奔波往返,最遠甚至到外島,可以說幾乎全台灣跑透透!「當然就是把休假或回家的時間,多陪陪家人!雖然還是以客戶的事情為優先,但是就是盡力去做,讓家人安心、放心。」
Toyota許緯豪-02

雖然每月月休8-9天,但只要遇客戶交車或相關問題諮詢,許緯豪還是以客戶為優先考量,「即使休假期間,只要接到客戶諮詢相關問題,都是第一時間協助完成。」對於汽車銷售工作,無論專業與服務,許緯豪積極努力,期許自己使命必達!
Toyota許緯豪-03
雖然這樣忙碌,讓許緯豪幾乎談不上生活品質、沒有自己的時間,「但看著自己的收入變多、業績成長,深深了解到: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有付出才會有收穫!」許緯豪說。聊到讓自己入職以來最難忘的事:「記得剛進來Toyota,不是很熟悉的時候,一位客戶要買CHR想改裝,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店家爭議下,我需要賠錢給客戶;但客戶反而沒有追究,反而多拿錢補給我,要我換取經驗,之後成為好朋友!另一位彰化客戶,在網路上聊完需考慮,一個月後找我報價購車,但我當天要下雲林,客戶卻說無論多晚都可以等我,直到凌晨2點辦好所有購車手續,他自己每天卻需5點起床,這樣的與時間賽跑,只是體貼我、不讓我再多跑一趟!」
Toyota許緯豪-04
就是這些客戶們,讓他在不往返南北多趟的時間裡,不計時間,即使久候,也要體貼許緯豪:「這些的情分,都讓我好感動,我也珍惜這樣難得的緣分,這些都是構成我努力工作的正能量!」許緯豪對每位客戶的託付,以“使命必達”的決心完成,也努力完成每個迎面而來的挑戰!
Toyota許緯豪-05
推薦車款:TOYOTA  HILUX皮卡車
推薦理由:後疫情時代來臨,加上國人越來越重視休閒品味,想遊山玩水、露營越野,再也不必出國去!TOYOTA  HILUX皮卡車實踐您與全家人旅遊目的!可乘坐5人的實用車型,加上高CP值的價格、舒適度OK、柴油更省油!搭載露營相關器具方便,車子配備齊全,配備環景系統,能夠檢視周圍環境與後方拖車勾的狀況,是全家人旅行車遊的最佳選擇!
----------------------------------------------------------
Toyota許緯豪-06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號1樓
聯絡電話:0953-068-712
個人專區:TOYOTA許緯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