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送車開半年不是開玩笑 「Grow Up. 像你的樣」大獎出爐
「Grow Up. 像你的樣」得獎名單出爐,除了公布十個主題的前五名熱門影片共50位網友獲得一票難求的Road to Ultra: Taiwan門票之外,也同時公布總排行榜前五篇熱門影片的大獎得主,獲得新世代小型車系免費半年試駕資格,並於上周六 (2017年8月19日) 在COMMUNE A7舉行交車典禮。
1
Mercedes-Benz 送車開半年不是開玩笑的 百萬網友共襄盛舉「Grow Up. 像你的樣」大獎出爐

百萬網友共襄盛舉 「Grow Up. 像你的樣」活動席捲社群平台

繼Mercedes-Benz「#GrowUp」活動席捲全球社群平台之後,日前由台灣賓士發起的「Grow Up. 像你的樣」社群活動也在台灣掀起浪潮,集結年輕族群活出自我的故事,與年輕新世代進行深度對話。以十個主題:Get married、Work hard、Be a good parent、Listen to advice、Start a family、Spend time with family、Get a real job、Be a gentleman、Settle down、Dress proper,透過:聶永真、Miss KO、曲家瑞、亮哲、我是大A...等各界名人,帶領年輕世代以全新角度思考何謂「Grow Up. 像你的樣」。
2
不管是獨立的新世代女孩、熱愛冒險的旅人、一步一腳印的七年級生、正迎來新生命的夫妻、以及想要再年輕一次的職人,做你心裡的樣子!
 
在這個充滿挑戰與變化的時代,是不是約定俗成的觀念就是正確的?是不是一定要依著前人的腳步前進?然而許多既有的定義不斷被打破,如今唯有勇於面對自我,才能活出自己的樣子。在各界名人拋磚引玉之下,「Grow Up. 像你的樣」獲得廣大迴響,活動官網累計上傳845篇鮮明真實的人生故事短片,透過主流社群網站推播分享,吸引上萬網友表態支持契合自我的成長主張,以及近百萬的點閱次數!

大獎出爐 「Grow Up. 像你的樣」主張重新定義

經過三個月的激烈角逐,「Grow Up. 像你的樣」活動大獎終於呼之欲出。除了參加即可獲得的KKBOX 30天白金會員序號獎項之外,也公布十個影片主題中,每組支持率最高的前五名,總計50人獲得一票難求的熱血音樂祭Road to Ultra:Taiwan入場門票2張。而活動大獎 - 新世代小型車系 ( A-Class / B-Class / CLA / CLA Shooting Brake / GLA ) 免費半年試駕資格的5名幸運得主名單也正式出爐,並在上周六 (2017年8月19日) 於COMMUNE A7舉行交車典禮!
3

長大該是什麼樣子? 從 Mercedes-Benz 手裡領到新世代車系鑰匙就是長大的開始!
 
「Grow Up. 像你的樣」深度反思普遍為社會固化的思維,不論年齡也不論成長背景,「Grow Up. 像你的樣」所強調的是活出自我的精神,而此精神也為5名最大獎的幸運得主表露無遺:長大該是什麼樣子?不管是獨立的新世代女孩、熱愛冒險的旅人、一步一腳印的七年級生、正迎來新生命的夫妻、以及想要再年輕一次的職人,唯有突破框架,才能重新認識自我;從 Mercedes-Benz 手裡領到新世代車系鑰匙就是長大的開始!
 
Mercedes-Benz「Grow Up. 像你的樣」官方網址:
www.ngcc-mercedes-benz.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