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ITSUBISHI慶新年 新生代名模邀您品嚐義大利精品咖啡
2018 Happy New Year!車展進入熱賞期!您,參與了嗎?為吸引元旦三天連假人潮、衝刺銷量,MITSUBISHI元旦送暖到您心,於2018年1月1日準備了「元氣活力咖啡館」慶祝活動,特別嚴選義大利精品咖啡,讓每位來中華三菱展區的朋友除了可以看到Car show【菱光閃耀、視界在我】世界級動能球演出之外,還有機會MITSUBISHI新生代名模們近距離互動,一同享受美好的午後咖啡時光,一起迎向新的一年!
1
2018世界新車大展進入活動第三天,中華三菱延續開展高人氣、好氣勢,進場賞車人潮不斷。MITSUBISHI展區除了展示全新車款,也首度於車展中展售品牌鑰匙圈、保溫杯等精品配件,並透過客製化的商品加強消費者對品牌的專屬感,開展至今又以GRAND LANCER 1:18合金車最受喜愛,讓消費者進場看車之餘也能輕鬆入手品牌商品。
2

ZINGER智能生活版上市 挑戰月販千台
   新的一年為與商用車主們一起打拼,中華三菱特別於車展中發表全新「ZINGER智能生活版特仕車」,並從外觀、內裝、科技、便利四大賣點全面升級搶攻入門休旅客層。外觀升級部分,新增車頂行李飾架,升級標配16”鋁圈/輪胎搭配大型輪弧/側裙及個性車側飾條,全車休旅化的外觀套件讓ZINGER RV風格更為搶眼。內裝升級部分,搭配內裝鈦銀飾板點綴車室空間,新升級皮質方向盤、皮質排檔頭,加上高質感皮質座椅提供全員極佳座艙乘用舒適度,而首度搭載新穎科技的數位儀錶則是整合行車電腦(含瞬間油耗、平均油耗、剩餘里程、平均車速等功能),極具科技感的儀表並提供競技、星空、海洋版3種主題切換,各有3畫面風格選擇,共9種變化的顯示畫面提供駕駛每次不同心情的駕馭主題。同時拜數位儀表多功能整合之賜,輪胎(4輪)即時胎壓顯示、速限警報設定、定速時速顯示等功能也一併展現ZINGER智能生活版科技便利與駕車安全的提升。2018世界新車大展即日起~2018/01/07於南港展覽館一連展出9天,還在思考假日何處去的朋友們不妨走一趟位於南港展覽館四樓的MITSUSHIBI汽車展區喔!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