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驚喜不斷!小改款 Polo GTI 上架
受去年全球疫情影響,歐洲許多大廠在產品的更新上時程受到延宕,不過近來Volkswagen品牌動作頻頻,當家小車Polo也即將迎來小改款式樣,換上全新家族廠徽外,車名鑲嵌在車尾正中央也是一貫的品牌特色。Polo車系中最受性能迷關注的莫過於GTI車型,國內於2018年上市後隨即引來搶購熱潮,且120萬元價格帶也並非高不可攀,加上性能GTI之名,也讓不少車迷趨之若鶩。如今小改款車型的推出已箭在弦上,預計將採用八代Golf的設計語彙,頭燈日行燈與水箱護罩採貫穿式設計,霧燈更仿照八代GTI的點陣式排列,頭尾燈皆採用LED燈組設計,彰顯豪華科技感,德國官網則是已公布New Polo相關訊息。
20210701 VW 1
20210701 VW 2

內裝部分則是向Tiguan小改款、Arteon等車係看齊,除了數位儀表之外,新式觸控按壓式跑車方向盤,搭配新一代MIB3中控觸控螢幕,傳統的冷氣介面預計升級成電容觸控形式,排檔桿則不會隨著八代Golf採用新型撥桿式,至於內裝乘坐介面是否採用專屬跑車式座椅目前未能確定,但經典格紋座椅可望予以保留,內裝飾版及座椅材質將有適度的精進。
20210701 VW 3
20210701 VW 4
動力部分依舊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器DSG變速箱,0~100km/h加速可於6.5秒完成,前軸同樣搭配專屬XDS限滑差速器,造就靈活的轉向特性與操控表現,雖然Polo GTI在市場聲量上不若Golf GTI響亮,但對於市場同級小鋼炮Hyundai i20N、Fiesta ST以及Mini Cooper S等競爭對手來講,Polo GTI依舊能算得上是級距中的熱門車款!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