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持續經營不落人後 實際行動更顯真感情!Suzuki苗栗 銷售顧問_龍瑋忠
Suzuki苗栗 龍瑋忠-01
瑋忠原本在園區生產線打滾了多年,在家庭、孩子以及工作的壓力之下,轉進車界學習新的技能,面對人群,磨練與人對接的技巧。每天忙碌的生活總壓得他喘不過氣,少了點時間陪伴家人。猶記得剛進公司之初,什麼都不懂,但前輩們告誡過一句話「網路上得陳述不一定是對的,需有自身的邏輯思考能力。」瑋忠因此謹記在心並且時時提醒自己。

初期瑋忠碰過許多挫折,小月好比民俗月、過年前後或是他牌的競賽月,需要更加努力找尋資源,在一次次的失敗與碰壁中求生存。猶記得曾經一對正孕育新寶寶的夫妻進到展間,老公是外國人,老婆大著肚子耐心地將每一句翻譯給另一半聽,在眼底,雙方充滿了愛,看在瑋忠眼裡也是特別開心。待交了車,孩子出生後,瑋忠更帶著尿布及彌月禮去探望一番,與客戶成為好朋友,不只是賣一台車,是瑋忠一直在做的事情。
Suzuki苗栗 龍瑋忠-023

Suzuki苗栗 龍瑋忠-03
曾經跑了數次,最終客人被瑋忠的誠心所感動。那天夜裡,瑋忠與客戶的家人聊了半晌,但遲遲等不到客戶回家,瑋忠以無比的耐心關心客戶真正的使用需求。還記得等著客戶到半夜的那次依舊撲了個空,最後一趟瑋忠帶上了專業的汽車資訊,為客人認真講解,並且認真的讓他們了解汽車的使用,最適合他們的車款。這才是瑋忠持續努力的初衷。
Suzuki苗栗 龍瑋忠-04
與客戶聯繫情感也不只是口頭上的敷衍而是實際的行動,那天是一位老顧客開著SX4 來到展間,想再為女兒買下一台Vitara ,口中更唸到將來小女兒若從台北回到苗栗工作,希望可以再增添一輛小兒美的高性能車款,瑋忠提到,一台車不僅僅是一台交通工具,更能為客戶節省下不少時間,增加更多的便利性。一件事情慢慢地做,持續地做,日後必定立竿見影。從賣車到貼近自我,時近一年的時間裡,瑋忠開始練跑後,他發現到持之以恆的跑步,已經從原本的興趣變成一件每週的必做事項,讓他更貼近了自己。
Suzuki苗栗 龍瑋忠-05
Suzuki苗栗 龍瑋忠-06
推薦車款:Suzuki Swift
高性能的小車一直是Suzuki的強項,日本有許多Fun car進不了台灣,台灣很幸運的可以買到日本原裝進口的swift,不僅在運動化的外觀更加動感,大膽率性的線條搭載了全新搭載1.2L的輕油電複合動力,不但省油更省稅金,實則都會高性能車的第一首選。
Suzuki苗栗 龍瑋忠-08
銷售汽車廠牌:SUZUKI
服務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民族路437號
手機號碼:0911012960
個人專區:SUZUKI龍瑋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