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賣車創造幸福感 透過賓士記下每個細節!中華賓士 高雄銷售顧問_文敬豪
高雄賓士 文敬豪-01
自小便喜歡英雄電影的敬豪對世界有一種憧憬與想像,喜歡公仔喜歡汽車就是要帥氣,拿在手上有一種幸福感,因此他選擇人類幸福感的各式產品,那不僅僅是男生的浪漫,他賣車更是創造幸福的感受給每一位朋友。

原先便在各式產業中銷售,對於銷售這一塊毫不陌生,針對每一位客人的需求,推出最適合的產品,在許多時候,需求是由業務深度挖掘,挖掘出量身打造,一件看起來原本就屬於他的周邊商品。從國產車品牌跳至進口車賓士,品牌的價值高了許多,產品分析也更加細緻,敬豪也能推給客人更多樣的選擇。那天一位客人進到展間便指名了GLA200,以小型豪華休旅主打的車款深受許多小家庭的喜愛,敬豪分析過了客人需求後,決定再推一款車內空間大一些的GLB200,雖然預算會稍微的提高,但5+2的都會跨界更能符合客人需求,十分適合都會之間穿梭,同時又想擁有大空間的客人。
高雄賓士 文敬豪-02

敬豪的細心是記住每一位客人。在前年初時,一對客人進到展間,了解每一台車型後非常喜愛GLE43,無奈最後的手續因某些原因沒能辦下來,兩年後,當賓士內部的特別方案推出時,敬豪猛然想起了客戶,為客戶圓夢更是敬豪在車業裡最喜歡的事情。
高雄賓士 文敬豪-03
從國產品牌來到品牌光環強烈的賓士,敬豪坦言,有許多原為國產車的客戶也隨著他一起成長,一路跟著他從國產一躍至豪華進口品牌。還記得敬豪第一天來到賓士時,一對年輕的小夫妻進到展間,這對新婚夫妻一進門便直說想買A180的車型,車身大小適中動力引擎也正好符合夫妻倆的需求,了解了新婚夫妻心中真正想要的以後,原本十分緊張的敬豪放下了一切擔憂,維持好了基本的服務並保持極佳的熱忱,讓夫妻倆感受到滿滿的交車喜悅。
高雄賓士 文敬豪-04
高雄賓士 文敬豪-05
推薦車款:GLC200 Coupe
在兼具豪華動力及休旅空間的車型中,唯有GLC200能同時兼具,在成熟優雅的氣氛中能夠完全吸引路人的目光。每當出門時能夠顧及全家人舒適感,更配得上父親的莊嚴大器感,如此亮眼的車型可以說是駕駛的五感上的最佳饗宴。

高雄賓士 文敬豪-09
銷售汽車廠牌:MERCEDES-BENZ
服務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一路288號
手機號碼:0955-787020
專區連結:MERCEDES-BENZ-文敬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