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LUXGEN創新x動感x美學=高端智慧LIVE !─LUXGEN 南台中 銷售副理(業代)推薦-李育潔
LUXGEN 南台中 銷售副理-李育潔-01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愛因斯坦

大學畢業後,李育潔隨即投入D2、XYZ外銷避震器改裝;後來從事鋁圈改裝,近五年的時間,幾乎都與車類外銷組件有關;家裡經營養蜂的她,因為父親從事汽車零配件,加上小時候幫忙的耳濡目染下,對於汽車相關組件一直很感興趣。李育潔說:「自己也曾從事短暫的醫美相關工作,當時名列銷售第一、月入10萬以上,但,就是沒興趣…」直至2017年投入LUXGEN汽車銷售至今。
LUXGEN 南台中 銷售副理-李育潔-02

LUXGEN 南台中 銷售副理-李育潔-03
對於汽車銷售一職,剛開始家人持贊成的態度;後來隨著業務繁忙、南北奔波,加上李育潔之前從事外銷事業,注重生活品質,幾乎每季出國一次;轉戰汽車銷售之後,幾乎完全無生活品質可言,加上假日也常服務、協助客戶與車相關事宜,屬於自己的時間被壓縮,所以後來愈來愈擔心…。但是李育潔以行動表示,讓家人放心、安心,漸漸的家人們也轉向支持。

如何成為榮獲2017新人王、2018、2019連續兩年全國銷售第一?!以及榮獲大大小小無數的獎杯與鼓勵?!「我在汽車銷售的方式,與別人比較不同。之前從事外銷改裝車的時候,有成立自己的車隊;進到汽車銷售這一行,也想透過這樣的方式替北、中、南各區客戶們定期舉辦活動,甚至推舉各區區長、定期串聯、互動,透過LINE小幫手替新車主設定群組方式,如新任車主遇到車況或路況問題,可以透過與其他車主的相互連結,及時替新車主解決問題。」在服務之外,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更成為彼此的好朋友,是李育潔汽車銷售的利器之一。
LUXGEN 南台中 銷售副理-李育潔-04
LUXGEN 南台中 銷售副理-李育潔-05
提及讓自己難忘的銷售經驗時,李育潔提到:「有位客戶,有回開著自己的U6 GT220,因為後方年輕人跟車,於是在過彎時失控,導致對方翻車,對方車毀但人平安;之後客戶就介紹他與我買車,連帶他的母親也與我買兩台車。另外一件則是2018年6月與我買車的客戶,在自己2018年遇到詐騙,情緒一度低落,陪著自己相挺一路走過來…有更多更多的故事,伴隨自己任職於汽車銷售的時間裡,都是件件讓我一直感激在心的人事物。」
LUXGEN 南台中 銷售副理-李育潔-06
因為信任加上服務的積極態度,也是本身對於銷售汽車相當投入,可以說是愈做愈有信心,也讓客戶們相對安心與放心,「因為鑽研LUXGEN已久,認同也支持這個品牌,加上目前客戶反應都很不錯,群組上討論也很熱烈活躍,所以期許自己愈做愈好!」李育潔說。
LUXGEN 南台中 銷售副理-李育潔-07
LUXGEN 南台中 銷售副理-李育潔-08
推薦車款:LUXGEN  U6
推薦理由:LUXGEN  U6打造出親民價格的德系駕馭SUV。搭載12吋多功能 HD觸控螢幕、世界首創AR View+行車AR影像系統、安全實用的APA智駕輔助停車系統等多項先進配備,CP值高、穩定,值得入手參考。
LUXGEN 南台中 銷售副理-李育潔-09
銷售汽車廠牌:LUXGEN
服務地址: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618號
手機號碼:0919265710
專區連結:LUXGEN李育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