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TOYOTA 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 徵件開跑
全台知名的國際兒童繪畫比賽-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徵件開跑囉!去年在學童熱情踴躍參與下,TOYOTA夢想車最終共徵件12.1萬件畫作,創下台灣近年國際兒童繪畫比賽的徵件新高,已成為全台規模最大的國際兒童繪畫賽事!

20221109Toyota


今年邁入第17屆的TOYOTA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特別邀請人氣圖文作家–嗨小強,以及同樣關注兒童藝術的雄獅文具,共同支持兒童藝術及創意發展。今年度夢想車首度推出線上報名禮,只要完成線上報名即有機會抽中限量好禮(隨機抽出5名),且除了手繪作品,亦開放CG(電腦繪圖)作品報名參賽,讓喜歡繪畫的小朋友們,有更多表現創意的方式。本屆於台灣全國大賽獲得金獎的9件作品,將送件至日本參加世界大賽,與世界各地的小畫家們共同角逐全球大獎的殊榮。成功晉級世界大賽決賽並獲獎之得獎者個人可獲得5,000美元獎學金、得獎者學校則可獲得10,000美元的高額獎學金*註1,入圍世界大賽未得獎的孩童也不用灰心,個人亦可獲得3,000美元獎學金,鼓勵小藝術家們盡情發揮自己的創造力。

TOYOTA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邀請15歲(含)以下全台灣中小學的青少年及學童參賽,依年齡分為A組(7歲(含)以下);B組(8-11(含)歲);以及C組(12-15(含)歲) 3個組別,讓學童發揮無限創意,拿起繽紛畫筆,和TOYOTA一起前進夢想。本次報名參賽即贈送TOYOTA夢想車x嗨小強 雄獅12色蠟筆好禮乙份(依報名順序贈送,限前45,000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或TOYOTA夢想車x嗨小強 資料夾乙份(依報名順序贈送,限第45,001-第65,000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團體報名參賽符合特定資格也享有繪本《我是動畫大師:小淘氣尼古拉》乙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註2,機會難得,請趕快報名參加!詳細活動內容及辦法請至活動網站查詢:(https://www.toyota.com.tw/event/202211_dreamcar/)或電洽:(02)2521-5857「2023 TOYOTA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工作小組」。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