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告別時代終曲? Lamborghini 擬推 Aventador 最終式樣車
對於Lamborghini來說,Aventador作為品牌車系中的指標性旗艦,始終有著極具代表性的意義,V12的當代自然進氣心臟也始終擄獲了不少層峰粉絲的心,讓他們不計代價都要納入收藏。

如今,隨著產品週期的到來與法規環境的壓迫,品牌也貌似想要以推出最終限定車款的方式,讓這款車能夠珍重地與車迷說聲再見。
20210704 Lambo 1
日前,Lamborghini與自家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張兩輛經過後製的車輛追逐圖,依據其燈型來看,應當就是Aventador;確實,帥氣總裁Stephan Winkelmann曾經透露品牌將在未來推出搭載V12的限量產品,而社群平台上的照片也間接印證了此點,不過,令人感嘆的是,這或許是Aventador的最終告別作品了。
20210704 Lambo 1

20210704 Lambo 3
20210704 Lambo 4
這具V型12缸的自然進氣引擎一直是Aventador何以如此受車迷愛戴的罩門。
依據目前車系族譜中最強的存在,Aventador SVJ擁有770匹、73.4公斤米的超狂出力,百公里加速2.8秒即可輕鬆達成,是品牌V12引擎族中目前輸出最大者,而作為Aventador車系最後的告別作,理當會有比起這組數據更為出色的水準才是;官方也確認將在7/7正式對外公佈這輛車的真實容貌,讓人相當期待。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