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桃苗汽車 募集物資聖誕送暖
和泰集團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觀念,長期投入社會公益,以「人、車、環境」為主軸發展多元的公益活動回饋社會,並連續7年榮獲「天下永續公民獎」,今年以大型企業組第十名的表現,獲得汽車業第一!

20211225toyota

此熱心公益的風氣,也擴展到集團各公司,TOYOTA經銷商桃苗汽車非常關注社會議題,希望幫助弱勢家庭的兒少及身心障礙者,讓他們在愛中成長,因此特別選在聖誕佳節之際,發起「聖誕送暖,用愛溫暖每個小宇宙」活動,募集三大社福團體(大心社會福利協會、微光社會福利協會及愛爾德服務協會)所需的物資,號召員工、車主及社會大眾踴躍捐助物資給所需的家庭。

20211225toyota


聖誕送暖活動引起熱烈響應,兩周內收到超過1千6百多份食品、民生用品、衣物、電器及大型家具…等大量物資。桃苗汽車於12/23及12/24在桃園及新竹兩地舉辦捐贈儀式,並用最受矚目的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組成車隊,載滿愛心物資,送至兩地。

桃苗汽車除了協助募集物資,也捐贈電腦、微波爐、空氣清淨機及雙人厚被,讓冬天不再寒冷;此外,更贈送知名品牌運動鞋、運動服,滿足孩童生活需求。這一批的充滿愛與關懷的「聖誕禮物」,在歲末時節為弱勢朋友們送上許多溫暖。

20211225toyota

除捐贈物資之外,和泰集團更以實際行動發展「人、車、環境」的公益活動,包含攜手青年學子投身公益行動的和泰公益夢想家、導護裝備捐贈邁入第11年並累積捐贈近11萬套、連續11年捐贈和泰號捐血車、一車一樹達成種植50萬棵里程碑等公益行動,未來將持續整合和泰集團公益資源,攜手集團各公司,關懷弱勢,擴大公益影響力,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20211225toyota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