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親力親為絕不馬虎 人情味才是賣車的秘訣-Lexus台中 銷售顧問-賴哲偉
Lexus賴哲偉-01
每個客戶都有自己的個性,將自身能力延展至最大,才有機會服務到所有人。

那天清晨天還未亮,雨刷以高速不停刷著,外頭下著大雨,哲偉接受客人的指令必須在一早六點前抵達,從大里到龍井約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對哲偉來說這些都是小事。這位客人家中已經有一台LEXUS車款,兩個月期間一直考慮著要不要與哲偉簽單,對接時間長達兩個月,但哲偉每一次的服務都將客戶視若己出,做好做滿甚至親自登門拜訪,真實感動了客戶一家人。

對哲偉來說,賣車不為別的,就為客戶著想,以客戶的需求為出發點,力求獲得客戶真實的感動,售後服務更是不用說,客戶有甚麼需求,24小時只要電話一通,哲偉必定是第一個趕到現場!
最周到的服務讓哲偉在五年期間頻頻獲獎,2016年銷售副理獎,2017及2018年兩年期間獲得了銷售經理獎,去年更摘下了2019銷售協理獎,還榮獲了2018及2019傑出販賣CS獎、2019雙百台,種種獎項都是對哲偉努力的認證與肯定。
Lexus賴哲偉-02

Lexus賴哲偉-03
這麼周到的服務當然客製化,曾經有位客人進到展間從頭到尾看車不到十分鐘便決定下定一台IS300頂級NAVI版,哲偉忍不住好奇到,如此人生大事會這麼快的下決策?年輕人才開口說出因為要結婚了,想給未婚妻一個驚喜!哲偉不假思索提議到交車當天舉辦一場求婚派對如何?

交車當天,展間瀰漫著幸福的氣氛,所有人投入其中就為了要讓新娘子開心,新郎滿意,特別精心打扮與布置,除了汽車後車廂排滿了愛心以外,更在後頭布滿了五彩繽紛的氣球,蠟燭鮮花美人汽車,對新郎來說可說是最幸福的一刻了!
Lexus賴哲偉-04
Lexus賴哲偉-05
服務的價值不在一張張制式的客戶調查而是客戶直接的回饋。哲偉認為真正的服務是從交車開始,在客戶使用車輛遇到任何問題都能第一時間處理與回覆,讓客戶感受到不管交車後多久的時間服務還是能夠持續下去,所以很多客戶在成交後還多次介紹要購買LEXUS 的親朋好友給哲偉,不斷肯定他的服務。
Lexus賴哲偉-06
Lexus賴哲偉-07
推薦車款:NX車款
這是一款CP值相當高的車款,以LEXUS獨有汽車工藝來說,汽車線條細膩十足,以同級距同價位車款來說,這台車給了最大的空間同時妥善率極佳,絕對是一台照顧起來毫不費力的車款。
Lexus賴哲偉-08
銷售汽車廠牌 : LEXUS
服務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一段38號
手機號碼 :0976-053686
專區連結 : LEXUS台中_賴哲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