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汽車領馭未來品牌展 即日起三創生活園區正式開幕
隨著疫情趨緩,國人對於戶外休閒越加重視,對於車的需求不僅限於代步移動,更要如同像素方塊般聚散重組玩出對車輛的無限想像。今年初導入了震撼全球的IONIQ 5 電動車,以創新設計開闢了全新的移動生活體驗,同時也締造亮眼的銷售佳績,五月份上市的未來旗艦商旅STARIA,以星艦概念外型、頭等艙等級座艙、人因化科技等獨特產品魅力,甫上市即擄獲了新世代層峰人士的目光,成為商旅車市場的耀眼新星。九月份展開預售接單的全新頂級LMPV - CUSTIN,全新世代的設計語彙、豪華高規科技配備未上市即造成市場轟動。

20221029Hyundai

HYUNDAI汽車對於移動生活的創新不僅以前瞻科技的領先者自居,更勇於成為擘劃移動未來世界的領航者,跨的每一步都是永不放棄,也是向自我的極限挑戰,在今年HYUNDAI汽車全車系新車重磅聚現,邀請您10月28日~12月12日至三創生活園區一起馭行無界,發現移動生活的無限可能。

移動生活的領航者  強棒勁旅,馭行無界

HYUNDAI汽車於三創生活園區打造全新品牌概念快閃店,運用像素方塊元素營造出HYUNDAI 汽車品牌未來感,以高科技含量的全陣容車款作為展示。依車款特性分別打造三大展區,帶領消費者開啟一段即刻未來、馭行無界的跨世代體驗!現場三大展區車款分為:打造豪華新定義的STARIA CEO旗艦商旅、SANTA FE Turbo-Hybrid進口LSUV;完美體現純電綠能與科技智能的IONIQ 5、 KONA Electric;以及引領風潮榮獲年度風雲車大賞的TUCSON L、VENUE、性能酷跑旅KONA N line;還有備受台灣車壇推崇注目的全新頂級LMPV – CUSTIN預告亮相註1等主題展示。

20221029Hyundai


20221029Hyundai

HYUNDAI汽車希望透過全面進化的產品內涵,展現出領馭車壇未來造車工藝的品牌底蘊,同時傳遞HYUNDAI汽車品牌概念及未來願景。展出期間每週六、週日現場特別安排假日限定活動,運用IONIQ 5創新V2L外接供電系統延伸生活場域,讓你隨時皆能輕鬆獲得電力,只要完成現場拍照打卡任務,即可品嚐頂級精品Nespresso咖啡,歡迎所有消費者把握機會至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賞車體驗。

20221029Hyundai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