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就愛這”土”味 忠厚老實不加掩飾!FORD新北土城 銷售顧問-練清海
FORD福特 練青海-01
國中畢業就開始在社會上歷練,打了不少零工與正職,小練喜歡雙方成交的喜悅,輾轉多年來到了汽車業務領域,這次一待下來便是五年,在這些年間為客戶、為自己、為公司能帶來三贏,都是小練的目標,只知道往前的衝勁都轉化為對客戶的服務之中。

忠厚老實是所有人對小練的第一印象,但在服務客人卻十分機靈,總能提前為客人想到需求,小練回憶到剛賣車的某日下午,一位老先生來到展間看車,在看車的過程中都不甚滿意,小練盡可能地讓他了解到福特有著上一台所沒有的優勢,同時也提到所有的內裝配備都可以為老先生加裝上去,在價格上也可以幫忙談到極低的利率,讓老先生可以免於沉重的負擔。
FORD福特-練青海-02

FORD福特-練青海-03
再困難的麻煩到了小練手上都會有辦法解決,一天夜裡,小練接到電話,原來一位遠在高雄的客戶汽車拋錨了,聽到電話連忙找上了道路救援,同時也聯絡到拖車處理,小練笑道:「若是近一些,我開了車就衝過去了!」由於一直與小練有連路,客戶事發第一反應是打給小練,有人能夠及時想辦法幫忙,客戶的心裡頭特別感恩。
FORD福特-練青海-04
那天一位桃園客戶找了好幾間經銷商一直找不到中意的Kuga顏色,直到網路上看到小練,一問之下正好店中有自信優雅的白色,兩人在電話中相談甚歡後,小練便一路向南找了客戶順利成了訂單。如果說要喜歡福特甚麼,除了汽車本身的安全性十足以外,小練也提到福特是一個相對自由品牌,能隨時隨地為客戶提供即時的服務。小練回想起自己在業務中打滾了多年,24小時中客戶的各式要求,只要是自己有能力的,絕不推辭,想盡辦法解決,交給他準沒錯!
FORD福特-練青海-05
FORD福特-練青海-06
推薦車款:Focus
Focus五門掀背質感相對於前代更加細膩,價格也在同級距車款中配好配滿,在品牌保證的安全性下,厚實的鈑金及改版過後的懸吊都是其他車所不及,同時小練也提到自己馬上將入主Focus,親自入主當然是對車款最直接的保證了。
FORD福特-練青海-08
銷售汽車廠牌 : FORD
服務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206號
手機號碼 :0988-108551
專區連結 :FORD練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