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買車本就該是件愉快的事,不只專業更是貼心到位 ~VOLVO台南 粘詔閔~
VOLVO台南 粘詔閔-01
踏出校門後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先到GIANT單車門市上班,幾年之後先後進入VW與Volvo銷售體系工作…前後加起來十數年與車相關的工作經歷,很容易讓人直接猜想:這必定是一個鍾情於輪上速度與激情的熱血男兒吧!?

對此,Morrison回答的倒是乾脆:「離開學校要在社會上立足,總要想辦法混口飯吃啊!」因為發覺對自己所學的檢驗醫學實在沒興趣,乾脆順著心意往自己喜歡的服務業發展!至於為何是Volvo、且一待就超過8年?Morrison說,Volvo在車壇上就是一個獨特的存在,不論是車輛本身的工藝理念或所散發的氣質…一整個就是與眾不同,雖然德國車也很棒,但Volvo一旦喜歡上了,就回不去了!他說,多年來家裡陸續換過不少車,但唯獨Volvo始終都在,從早年的740、940到後來的S60、XC90,在他的成長過程中,以安全著稱的Volvo一路上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有了這般緊密深刻的情感連結,Morrison會來賣Volvo並且忠誠度這麼高就再合理不過了。
VOLVO台南 粘詔閔-02

VOLVO台南 粘詔閔-03
因為對這個北歐品牌的熟悉度與情感,再加上Morrison本身所散發的文青式清新特質,讓他在銷售表現上顯得游刃有餘並且樂在其中,他形容自己與客戶間的關係與互動很好、彼此的黏著度很高,在買賣的銷售關係以外,有很多客戶都會與他分享生活上的點滴,像是生小孩的油飯,他有 ; 客戶的紅、白帖他也少不了…相當程度地參與客戶的不同階段生命片刻,讓他覺得生活更加豐富。他相信,與客戶有著像朋友般的美好關係是許多業務所嚮往卻不見得做得到的地方,他卻能像是吃飯、呼吸一般,自然而然。
VOLVO台南 粘詔閔-04
VOLVO台南 粘詔閔-05
Morrison說,每個走進展示間看車買車的人多半是帶著愉快的心情而來,他很幸運能在這樣滿是正能量的環境中工作。因此希望藉由自己的本職學能與專業服務,提供一個健康的銷售關係與環境,順順把每個服務流程走完,而不是只在價格上著墨與攻防,不論買與不買都能夠帶著愉快的心情走出去,就像是斯堪的納維亞的居家風格一樣,充滿個性卻又讓人感覺舒適溫馨。
VOLVO台南 粘詔閔-07
推薦車款:Volvo V60
推薦理由 不久前才在台灣發表的V60擁有Volvo最新的家族語彙,外型不必多說,就是斯堪的納維亞獨有的設計美學,靈活的空間機能更是它的強項。不過我個人最推崇的還是它搭載的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既實用又環保,從動力到操控都令人滿意,這款目前也是我的配車,算是少數下班回到家前,還會想要再多開一點的車,推薦給大家。
VOLVO台南 粘詔閔-08
銷售汽車廠牌:Volvo
服務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280號
手機號碼:0987-173373
專區連結:Volvo粘詔閔
粉絲專頁:MY VOLVO Just morrison / Volvo銷售顧問 - 粘詔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