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Future intelligence‧TOYOTA快速啟動、體驗未來生活!─TOYOTA高雄小港所 邱湘綺
TOYOYA高雄 邱湘綺-01
在汽車銷售之前,十分注重工作環境以及在乎人與人互動的TOYOTA高雄小港所 邱湘綺,高中之後離開台中的家,北上工作,任職於銀行放款部。

所謂〝理想工作〞,莫過於辛勞付出的努力等於實際收穫。銀行工作雖然具挑戰性,也屬於業務性質,然而卻多時候單打獨鬥,沒有團隊支持,這讓邱湘綺發現對於工作的熱情正在不斷的消耗中…後來遇到目前工作的老闆,是位高雄人,幾次言談後,發現邱湘綺個性適合中南部發展,遂踏進TOYOTA汽車銷售一職,迄今2.5年。
TOYOYA高雄 邱湘綺-02

從事汽車銷售絕對比銀行職務來得忙碌,因為一個人在南部,家人及小孩都在中北部,所以只有特休假日及寒、暑假才能陪伴家人,平常都是以手機和家人與小孩互動而已,只要有時間就是多陪陪孩子與家人,希望可以獲得最大的支持與鼓勵。重視與孩子相處的邱湘綺,更是利用寒暑假帶著孩子出外走走,把握每次難得相處的時間。「這與我之前工作性質大有不同,相當重視團隊合作,透過專業培訓與組織架構,讓我對於工作的初衷與熱忱,有增無減。」邱湘綺表示。

提及踏入汽車銷售以來最難忘的經歷,應當要屬第一次成交的客戶了!邱湘綺說:「記得剛入這一行,培訓上課期間,有位從公司官網尋來的客戶,在當時公司內部的學長姐都認為買氣不高,所以分配給我,第一次的陌生接觸,網路客戶,完全不懂車子的情況下,陳副所長一直不斷陪我與客戶商談,安排試乘下,經過快一個月時間,成為了我第一位客戶,也是到現在還會不斷介紹客戶給我的貴人。」之後更幫邱湘綺介紹許多朋友來買車或換車,同時兩人也成為好朋友。
TOYOYA高雄 邱湘綺-03
秉持一貫的工作態度與重視人際互動的邱湘綺,在每年夏評競賽時,一定都會完成達標,並獲得出國的獎勵,尤其在2017年更獲頒和泰新人獎,以及高都公司的優秀人員獎。邱湘綺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汽車銷售職場上,可以每一次都能突破自己,不斷累積專業知識,精進服務品質,朝更好、更優質的自己、生活、工作邁進!
TOYOYA高雄 邱湘綺-10
TOYOYA高雄 邱湘綺-12
TOYOYA高雄 邱湘綺-07
推薦車款:Toyota RAV4系列
推薦理由:進口車款,CP值高。Toyota  RAV4系列升級之後,不僅獨具時尚美學造車工藝、豐富又便利的科技及安全配備,更搭載TSS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更大推油電版本,省油與技術性兼備,傾盡全力守護消費者的駕馭及乘坐安全。
TOYOYA高雄 邱湘綺-09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27號
手機號碼:0976-137886
專區連結:TOYOTA邱湘綺
粉絲專頁:邱湘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