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Hyundai躍身未來‧新世代品牌車型!Hyundai桃園 銷售顧問-余政偉
Hyundai余政偉-01
以“經營一個自己的事業”來做為從事汽車銷售的職志,也希望在這個事業裡可以服務更多的朋友。~~~Hyundai余政偉

在從事汽車銷售之前,余政偉在飯店業擔任櫃檯相關職務已有10年之久,「只是單純換跑道,當年從事飯店業,想開拓人際關係;後來轉戰汽車銷售,才發現人際關係除了服務好,也必須要學會“經營”。我現在以“經營自己的事業體”的心志,做好目前的工作。」余政偉說。
Hyundai余政偉-02

Hyundai余政偉-03
從事汽車銷售工作已經9年的時間,余政偉表示剛換跑道時,家人是支持且贊同,中間因為工作繁忙、且時間長,有出現小小的反對聲浪,但在余政偉努力於工作、家庭、事業間找到平衡點,也因為家中多了新生成員,假日則多加陪伴,他說:「以前飯店工作較單純,只需考慮上下班而已;目前銷售工作則須專注,多了客戶、也多了家庭,也因為工作績效獲得出國機會,讓自己與家人生活增添許多樂趣與價值,自己也頗多收穫。」 
       
從花蓮北上的余政偉,入行汽車銷售時候步調稍慢,也都騎著機車跑客戶:「當時有位客戶買車時候,覺得我這樣很辛苦,於是將自己保養整理還不錯、要換下的克萊斯勒,讓我無價使用,就這樣,我全省跑一年才換車。」
Hyundai余政偉-04
Hyundai余政偉-05
這樣全省跑透透的忙碌,也讓余政偉連帶有一年的情人節,都必須跑去南台灣的墾丁交車,而錯過與女朋友(現任老婆)的燭光晚餐,「最後是因為我連續在當地交了兩台車,她才可以釋懷。」余政偉說。也就是這樣努力的心意,以及主管團隊的支持,讓余政偉拿目前工作當“事業”更用心的服務與經營。

余政偉提及自己9年來汽車銷售工作中難忘的經驗,他笑說:「多如浮雲。我只是享受工作過程,自己“認真”被看到,才是實際的成就!」在余政偉忙碌的工作過程中,當然也作好時間規劃,目前任職管理階層的他,也曾獲得:新人王、百萬圓桌、10人高峰會(全國銷售前10名)…等相關殊榮,期許在這個工作體系下,可以建立自己的口碑與品牌,看見自我價值,創建屬於自己的事業!
Hyundai余政偉-06
Hyundai余政偉-07
Hyundai余政偉-08
推薦車款:VENUE
推薦理由:1.6經濟小型 SUV 休旅車,專為自在都會生活打造。前衛且運動化的設計,時尚的外型以及舒適的車室空間,展現都市小休旅的悠閒與優雅氣息,好操控、低油耗,方便載送小朋友上下學,市區油耗更達每公升15~16公里,非常適合家庭入手車款。
Hyundai余政偉-09

銷售汽車廠牌:HYUNDAI
服務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485號
手機號碼:0983-621321
專區連結:HYUNDAI余政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