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時捷攜手荒野保護協會 響應全球 World Cleanup Day 世界清潔日
台灣保時捷致力透過教育和環境保育推動台灣永續發展。今年適逢保時捷在臺50周年,台灣保時捷除了繼續與荒野保護協會合作,守護台灣海洋生態,持續推動海洋廢棄物調查計畫,也支持荒野將觸角延伸至海平面之下,展開淨海行動。並首度響應年度世界清潔日World Cleanup Day的號召,9月17日於苗栗後龍外埔漁港舉辦台灣保時捷夢工程計畫淨灘家庭日,貢獻一己之力守護台灣海洋及生物多樣性。

20220921Porsche

世界清潔日World Cleanup Day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志工日活動,旨在呼籲世界各國採取實際行動,正視廢棄物和塑膠製品對海洋生態系的重大威脅;保時捷於全球各地皆發起響應行動,荒野保護協會也在台灣各地號召志工共同淨灘。當天,來自北、中、南250位台灣保時捷同仁、經銷商夥伴及其家人,自發性參加夢工程計畫淨灘家庭日活動,支持這項全球倡議,齊力清除了 1,265 公斤的海洋廢棄物及垃圾。

20220921Porsche


台灣保時捷總裁聶德軒 Christian Nater 表示:「保時捷期望,永續是對環境、人類和社會負責;讓下一代和我們享受相同的生活和大自然,是全體人類共同的夢想,這正是永續的價值所在。台灣保時捷自2020年起與荒野保護協會合作,共同保育台灣生態,實踐品牌核心價值以及我們對台灣市場的承諾。我們很高興能和同仁、經銷商合作夥伴和客戶攜手合作,共同響應今年世界清潔日行動,我相信,只要眾人齊心協力,我們一定能為台灣和世界各地的自然環境作出貢獻。」

20220921Porsche

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李騏廷表示:「台灣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多變的地形、合宜的氣候以及溫暖的黑潮,讓這座面積不大的島嶼擁有精彩的海岸及海洋生態,荒野保護協會希望將福爾摩沙之美傳承給每個世代,別讓海洋生態系來承受人們經濟和生活造成的污染。我們很開心有台灣保時捷作為主力夥伴,支持荒野保護協會推動海洋倡議,並以實際行動鼓勵同仁和經銷商合作夥伴加入,推動環境永續觀念。」

20220921Porsche

荒野保護協會成立於1995年6月25日,長期致力以教育推廣、荒地圈護等方式,守護台灣自然生態環境。荒野保護協會於台灣有11個分會、3個聯絡處和1個分會籌備處,在尼加拉瓜、澳洲、馬來西亞有五個國際合作夥伴,多達14,000組家庭會員。

20220921Porsche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