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之星|暖心圓夢、服務至上!MG東正汽車 宜蘭冬山所 銷售顧問_陳昱凱

起心動念─成為MG銷售顧問

原先是在金融體系服務(銀行理專)的陳昱凱,提到自已進入汽車銷售領域的原由:「因爲宜蘭在地的地緣關係,成為Volvo車主之後,遂在原宜蘭Volvo的業務主管邀請下,2014年加入宜蘭Volvo的銷售團隊。而在2022年原宜蘭Volvo經銷商改代理MG品牌,本人也順理成章的成為MG汽車的銷售顧問,並持續地為東部地區的鄉親服務。」
MG-1
銷售初期,除了專業領域,再來就是行銷策略!陳昱凱強調:「銷售最困難的地方是我們往往忽略了客戶的真實需求而一昧地只想將產品快速售出,如果能解決客戶的疑慮與給客戶更適合他的產品,那銷售自然就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

絕對優勢─MG國產化

「早期是在電影當中得知MG這個品牌,畢竟英系車種在台灣算是較為冷門,路上的能見度較低。一開始老闆要轉換代理MG時還為他捏了一把冷汗,後來得知是中華汽車要將它國產化之後就安心多了。」陳昱凱表示。行銷90多國的MG汽車,日前為2023年1月MG HS英國汽車市場銷售冠軍,憑藉著充沛的動力輸出、高質感內裝鋪陳、新穎的科技配備與 Level 2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的優異產品實力,自品牌開始銷售以來就迅速獲得國人的信賴與支持。加上中華汽車導入國產化更是如虎添翼,省去了進口車高額的關稅,讓車價更為親民更有競爭力。
MG-2

此一創舉促使讓許多精打細算型買家嘗試新品牌的意願。陳昱凱憑藉著自己在第一線接觸客戶的經驗,在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全方位產品優勢與物超所值售價絕對是王道。以“掌握客戶需求〞為銷售目的,陳昱凱加上之前已有銷售豪華車的經驗,所以在銷售車款時不僅得心應手,更能充分掌握與滿足消費者需求。

暖心圓夢─MG的體貼與用心

任職於MG 品牌銷售服務期間,讓陳昱凱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今年2月份時,有一位準車主的父親已癌末。他詢問是否能將試乘車開到花蓮給他父親看看並載他試乘?本人所屬的MG宜蘭冬山所與總公司得知後,一天之內立即從桃園銘勁所調度了一輛紅色試乘車借予該客戶一週,讓他能有更多的時間載父親深度體驗兒子往後的座駕。4月初客戶的父親往生了,他特地告知我們並衷心的感謝能讓他在父親最後的時光當中,幫他父親圓夢。雖然深感遺憾,但我也很高興能有機會成為協助完成這個夢想的一份子,亦對總公司與各經銷商互助的效率感到印象深刻。
MG-3
另一位讓陳昱凱念茲在茲的客戶,要屬一位85歲、年紀最長的車主:「當這位老大哥購車後即表示是他自己要開的。當初下訂簽約時,我還很佩服他的精神,從他訂車後,我就希望能趕快交車給他,讓他圓夢;無奈我們對大家是一視同仁的,不管你幾歲訂車,都要按照訂單的排序交車。很高興在我寫文章的這天4月13日,老大哥的車終於配到了,這個月總算能幫他圓夢了。是不是老大哥的最後一台車我不知道,畢竟他要再跟我買一台我也不會拒絕(呵呵),但這絕對是我半年來近160台訂單中最特別的一位客戶。」
MG-4

初衷遠景─誠實努力‧無欲則剛

從2022年9月份至今,陳昱凱已銷售近160台車,唯一秉持的心法就是“誠實努力‧無欲則剛。”他表示:「了解客戶的真實需求再販售客戶適合的產品,是我成功的不二法則。努力,是成功的基本功,誠實才能讓路走得更遠。把販售的每一台車都當做是自己要買的車,自然而然會得到客戶的信任與支持。」

陳昱凱期許未來每一天,自己均能“保持初心、求知若渴、虛心若愚。” 「在未來的道路上,我可以貢獻自己的力量,持續幫助公司獲利。幫助自己成功的同時,也照顧好家人,持續服務客戶,讓他們在我手上交出去的車,都能陪伴他們創造出最美好的回憶。」
MG-5
銷售汽車廠牌:MG
服務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三段459號
聯絡電話:03-958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