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怕輸 妳就沒有膽子贏得全世界!—Mazda苗栗 銷售顧問_陳羿余
「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行?」
MAZDA苗栗陳羿余-01
自小不服輸的羿余從快消品業至科技業,進而轉戰汽車銷售顧問。每轉一次跑道必定辛苦了些,當女生欣賞口紅會是那般心動,就如男生凝視著自己的魂動紅愛車,每一分輪圈大小、車身線條、扭力馬力都是獨一無二,汽車就是自己的寶貝。羿余最開心的一刻是客人與自己成為要好的朋友,無時無刻不默默守候著每一位客人的車況。

對銷售顧問來說,汽車時時賣,客人卻不是天天買。每一位客人攢錢好長一段時間,辛辛苦苦風吹日曬為的就是踏進車上的那一刻。羿余想做的便是陪伴每一位客人完成夢想,找到最適合陪伴家人守護車主的車款。
MAZDA苗栗陳羿余-02

MAZDA苗栗陳羿余-03
那日,一位中年女子一身氣質進到展間,白髮一絲一絲留於耳間,眉宇間流出淡淡的情緒卻讓人猜不透,嘴上直說著想買CX3卻分不清每一台車型,羿余耐下心為她講解了一輪又一輪,一遍又一遍,簽單前來到客人家中,中年婦人終於娓娓道來。回憶起那一年與丈夫遊山玩水,開著車好不快樂,原本幸福快樂日子充滿著小確幸,直到某日,下雨的車禍中丈夫不幸被死神帶走了生命,車也隨著進入報廢場,每每想來甚是感念。婦人心心念念著必定要開同一台重遊曾到之處,駕著車到每個地圖上彼此約定好的記號。因此想買了一台新CX3。羿余泛淚說著,她賣的不只是一台車,而是讓婦人找回對故人的所有思念。
MAZDA苗栗陳羿余-04
羿余提到,如果客人進到展間,只是為了跟你簽單買車,那不如放置一台汽車販賣機,規格表顯示於螢幕,人工智能量身打造所有需求,精準而方便。但她不一樣,銷售顧問存在於此的目的在於人情,羿余認真感受每個人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以非常細膩的心思對待每一位客人,你想不到的羿余都能為你考量進去。
MAZDA苗栗陳羿余-05
客戶能這般成為很要好的朋友。那天來了一位網路爬文而相遇的客人,羿余與他初期接觸都沒什麼話題,直到成交當天,客戶請了羿余至南投的家中作客,滿滿一桌菜在羿余眼前,有著阿嬤親手種的山中竹筍以及新鮮現宰的白斬雞,香濃四溢的人情味吃在嘴裡暖在心裡。自那天後,便與客戶全家無話不談。對羿余來說,這可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MAZDA苗栗陳羿余-06
推薦車款:Mazda3 5d
除了Mazda特有的烤漆亮麗外型外,此車款配有的12支立體環繞Bose 音響可以說是相當迷人,隔音於世外,只聽得見心跳與聲浪。以同級距車款來說,車主躺於駕駛座,大腳油門,頓時能感受到人馬一體的氛圍,人車血脈噴張,方向盤的絕佳指向性,尤其是人體工學的包覆性座椅,Mazda 3絕對是你的完美伴侶。
MAZDA苗栗陳羿余-07
銷售汽車廠牌:MAZDA
服務地址:苗栗市國華路961號
手機號碼:0980-655316
專區連結:MAZDA陳羿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