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跨越自我舒適圈 技術業務全都有 Ford苗栗銷售顧問-李沅城
沅城在汽修科唸書期間便對汽車產生極大的熱愛與興趣,原本做的都只是內部引擎,技師拆下汽車零組件後,依序的放在車床上,做維修與組裝。那時候的他白天乾淨的進去,晚上全身黑的出來,黑的周遭都認不出來!沅城苦笑長期以不良姿勢搬運以及做工程,難免有了些許的職業傷害,多年前的他便毅然決然辭去修車廠,帶著對汽車持續的夢想,踏入了福特。
Ford李沅城-1
Ford李沅城-2

還記得那一天,所長對著他說,如果還有夢,這裡就是你實現夢的下一站,你要不停衝!對於他來說轉戰業務職是一項完全陌生的地方,每一次與人的對談都是挑戰,一開始面對客人時難免害羞,最後才理解到自己若是沒有努力跨出這一步,便不會有任何的進步,除了更快速的理解汽車的基本知識以外,沅城更努力的加強自己與人互動的能力,放開來跟每一位朋友聊天,因此也挖掘到交新朋友的喜悅,就算這次未買車,但交了新朋友則是最開心的事!
Ford李沅城-3
Ford李沅城-4
還記得成交的第一台是皮卡,第一台代給沅城既感動也十分有成就感!那時一對70歲老夫妻來到展間,在沅城的詢問下才理解了他的所有需求,並且發現到老先生非常喜愛找人說故事,每一次都找沅城聊起天,老先生最後被他的耐心感動,直接下了訂單! 簽定那日,老先生直說沅城非常有耐心,實在難得,因此十分願意給年輕的他一次機會!
Ford李沅城-5
Ford李沅城-6
技術出身的他,對於所有的汽車零組件都不會感到陌生,只要客戶有任何大小問題,他都能夠立即透過簡單的提問找到問題並解決,沅城沒有什麼話術,只剩真誠與耐心!還記得曾經一次的外展,一位客人匆匆的留下聯絡資訊以後便離開,在這一年半的期間,連續在手機上聊著汽車的所有相關資訊,當時的沅城傻傻的陪客人聊天。直到那一天,客人從新竹騎著車來到展間直接說要訂車,因為老婆生孩子要給家人一個安穩的空間!
Ford李沅城-7
對沅城來說,汽車就是一個安全的空間,待在駕駛座的當下就是由他感受著操控,第一台開的是Ford Focus,第二台則是最新一代的Ford Focus,這便是他對Ford的終愛!

推薦車款:Ford Kuga ST-Line
百萬級距的SUV車款中,尤以Kuga最具運動話跑格,搭載了Level 2自動駕駛科技的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便捷的配備讓其更具安全性,駕駛技能掌握駕馭樂趣也能更加安心,全家大小出遊也能更開心!
Ford李沅城-8
銷售汽車廠牌:FORD
服務地址:苗栗縣頭份市自強路206號
手機號碼:0938-636037
個人專區:FORD李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