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My Next Step 下一步 為嚮往啟程」品牌影片線上首發
面對後疫情時代正式來臨,許多人都渴望突破與改變,經過長時間的沉澱後,發現心底深處對生活藏著更多想法,以及對未來的冀望,尋求完成與實踐的機會。在諸多限制逐漸解除、曙光漸露的此刻,台灣馬自達7 月 25 日發表品牌影片「My Next Step 下一步 為嚮往啟程」,期盼透過影片與更多喜愛駕馭與體驗生活的消費者連結,一同感受充滿活力與笑容的擁車生活,創造令人心生嚮往的美好未來。

20220725Mazda




MAZDA與每位熱愛駕馭的車主一樣,在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夢想的道路上從未停歇,乘載著熱情並支持每位車主無懼挑戰、持續前進,踏上成就自我的旅程。在步入與疫情共存的大環境氛圍下,隨著人們開始邁開新生活步調,朝著未來繼續向前,MAZDA推出「My Next Step 下一步 為嚮往啟程」品牌影片,鼓勵更多人投入嚮往生活的實踐,號召每位享受駕馭與體驗生活的消費者,勇於實現自我的獨特目標。MAZDA認真聆聽消費者的聲音與需求,在未來也將導入更多符合消費者期待的產品,以嶄新的駕馭樂趣激勵每一位消費者,踏上屬於自己的My Next Step 下一步的美好旅途。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