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用正面態度迎接一切挑戰!高雄保時捷中心 銷售顧問_陸承修
高雄保時捷 陸承修-01
出生於1992年的陸承修,恰好與身為訪問者的我同年,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相同年紀的銷售顧問,也不免多了一份世代認同,大家所遇到的困境、挑戰也都相仿,不禁讓我對於他從事汽車銷售顧問的人生路上,多了一些好奇。

仔細聊起才知道,承修早在15歲便開始接觸車輛修護,從小把玩起各式工具的他,隨著時間的累積,慢慢對於汽車有著一股無法割捨的熱愛,自完成兵役退伍後,便隨即進入BMW汎德永業服務體系擔任專業技師,這一做,就是整整度過了四年的時光。
高雄保時捷 陸承修-02

高雄保時捷 陸承修-03
隨著時間過去,承修的內心開始轉化為想要嘗試不一樣的領域,也毅然決然,放下自己手邊的修繕工具,穿起正裝,正式從Mazda出發,經過三年歷練,遭逢過不少挫折,也迎來不少自信心提高的成功時刻,而帶著這些經驗,承修一躍而上,轉戰環境、生態、文化都完全截然不同的跑車品牌 – Porsche保時捷。
高雄保時捷 陸承修-04
不同於一般市售車的各種品牌,保時捷作為一款以販售跑車為主要業務內容的車廠,在車輛販售上,並不會用大量成車進口的方式進行販售,相反地,這個品牌相當注重車輛在選配上的操作,承修說:「也因為這樣,保時捷需要很多的專業知識去支撐起自己的專業度,除了對所有產品的基礎知識以外,選配的品項、優劣、特色都必須熟記,才能在最短時間內解決客戶的需求。」
高雄保時捷 陸承修-05
在初入跑車銷售殿堂時,承修理所當然有了一定程度的不適應,在剛開始進入狀況時,經驗較少的他也曾經遇到不少困難,甚至曾經有一位討論很久的客人,在準備進入簽單程序之前,急轉彎到別家經銷商簽單購車,諸如此類的事情,讓剛開始踏入銷售領域的丞修吃了不少苦頭,但相對地,心理建設的堅韌度也越來越強。
高雄保時捷 陸承修-06
客戶關係維護、網路上的曝光對於承修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工具,他都盡量花一些零碎時間來善用這些管道來擴大自己的客戶圈。

猶記得一次,承修接到一位之前在Mazda時期服務過的客戶,對方是企業主,曾經向他購入多達三台的Mazda車款作為員工用車,在得知承修轉戰保時捷後,在自己也有換車的需求背景下,便致電給他安排賞車,而客戶也被承修豐富的知識與高度的專業所吸引,當天就簽購一輛Cayenne S,這也是客戶對承修最直接的服務肯定。
高雄保時捷 陸承修-07
不知不覺,承修也在高雄保時捷中心度過了一年半的歲月,在服務的路上,他沒有因為一次次的成功服務而自滿,而是像他在多年前每天拾起的螺絲把手一樣,循序漸季地充實自己,並且用正面的態度,來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推薦車款:Taycan
作為品牌第一款純電跑車,Taycan用上了許多原廠首次運用的尖端科技,且在以純電驅動的前提下,維持品牌在傳統跑車上都有的優異駕馭體感。
高雄保時捷 陸承修-08
銷售顧問:PORSCHE陸承修
服務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加昌路639號
手機號碼:0968-883882
FB搜尋:PORSCHE 高雄保時捷 陸承修